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在胃中膨胀的饮食胶囊 吃什么食物对胃好

2019-05-12 10:32:34  来源:养生之道网    转载

在胃中膨胀的饮食胶囊,这是怎么回事?欧洲肥胖症大会28日被告知,某公司生产的一种凝胶胶囊可帮助人们减肥并保持体重。在胃中膨胀的饮食胶囊,具体情况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胃中膨胀的饮食胶囊

据报道,欧洲肥胖症大会28日被告知,某公司生产的一种凝胶胶囊可帮助人们减肥并保持体重。服用后胶囊内的小颗粒会在胃中释放,然后变成凝胶在胃中膨胀,从而增加饱腹感。但这种减肥方式也引发了业界争议。

很多人由于工作繁忙造成饮食不正常,导致胃出现了问题,轻则可能有胃溃疡,重则是严重的胃病甚至胃癌。那么吃什么食物对胃好?

吃什么食物对胃好

1、玉米

虽然我们最熟悉的是跟阳光一样明媚的黄色玉米,但是玉米其实有很多种从粉色到蓝色再到黑色每一种都有它自身特别的抗氧化营养物。

每根玉米或半杯玉米粒差不多含有2克纤维。爆米花也同样含有高纤维,当然这不是你猛吃的理由,因为里面添加了很多奶油和糖。

2、苹果

苹果中除了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其含有的纤维素可刺激肠蠕动,加速排便,故又有通便作用,对于便秘效果不错。

3、黑豆

每杯黑豆都含有15克的纤维,以及大约15克的蛋白质。它们饱满的黑色就代表了丰富的黄酮类,土地颜色的食物都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当你在日常饮食中加入了豆类和其他的高纤维食物以后,一定要记得多喝水。

豆类不好的地方就是会导致屁过多,不过预防这个的关键在于日益递增地食用豆类,如果你现在吃的食物是低纤维类的,就不要突然增加到每天吃40克的高量纤维,因为这会给消化系统造成巨大的压力。

4、豆腐

豆腐健脑的同时,还能抑制胆固醇的摄入。大豆蛋白显着降低血浆胆固醇、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不仅可以预防结肠癌,还有助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5、腰豆

腰豆因为样子像人类的肾脏而得名,在北印度和新奥尔良,红豆和腰豆都是主要的食物原料。跟它们的近亲一样,几乎我们吃的所有豆类都都含有丰富的纤维,蛋白质和铁。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 减肥 饮食胶囊

杨天真回应将做切胃手术:最主要的目的是治病?切胃减肥到底是什么样的手术?

很多女性为了能达到减肥目的,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网上也有很多减肥的方法,如喝减肥茶、吃减肥药、剧烈运动、不吃主食以及裹保鲜膜等。最近这几……详细>>

“微胖女”连喝6天蔬果汁晕倒 蔬果汁虽好却不能长期为食

自从看上相亲男后,武昌的一位“微胖女”就决定为爱一搏,蔬果汁成了她的一日三餐;没想到,连喝6天后她竟被抬进了医院。详细>>

为什么你减肥总会反弹? 减肥不反弹的方法

身边有不少的朋友都碰到过,好不容易把体重减下去了,但是过一段时间后又反弹回来了,这到底是为什么?有没有减肥不反弹的方法?想瘦下来或许不难……详细>>

澳大利亚男子成功甩肉100公斤 减肥要注意什么?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来自墨尔本东南部Longwarry乳制品工厂的29岁男子亚伦•蒙克顿体重曾达200公斤,在意识到继续按……详细>>

张韶涵如何练就好身材 女性健身需避免这些误区

有话说三月不减肥,全年徒伤悲。但对于女明显来说,却是时刻都得减肥。近期,跃出大家视线很久的张韶涵又重回舞台了。让人惊艳的不只是她的歌声依……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 史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