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南京地铁内猥亵数十名女性 男子被处行拘7天

2017-09-02 10:31:16  来源:中国山东网    转载

最近几天,在南京新街口地铁站内,有一名戴口罩的男子以拍照片为由,对多名女性动手动脚,行为不轨。南京地铁警方披露相关视频,这名涉事男子已被抓获,并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南京市民李小姐反映,8月28号下午,她在路过南京新街口地下通道时,有一名戴口罩的男子突然凑了上来。

李小姐说:“他突然拦住我,说他来南京旅游,想让我成为他在南京旅游的见证,希望和我拍一张合影,我就跟他拍了照,然后就跟我握手,握完手之后他就顺势抱住我,抱得很紧,很反感,肯定很反感,我直接把他推开了。”

28日,南京地铁公安接到多位女性乘客的投诉,她们的遭遇和李小姐如出一辙。随后警方披露了相关视频。从监控上可以清楚看到,这名男子在新街口地铁站的商铺层,和多名女生拍照,并借机搂搂抱抱。

南京地铁公安分局监察室科长级纪检员施大江介绍,“24小时之内通过微博留言私信和电话报警的形式,多达40余名女乘客勇敢地站出来,向我们警方提供相应线索。”

地铁警方迅速锁定目标,并将男子抓获。据了解,男子姓王,安徽人,今年29岁,从今年6月上旬开始,就不时在南京新街口地铁站周边活动,手中拿着一个自拍杆,寻找拍照的对象几乎都是不到20岁、身边没有男性同行人员的女生。多位受害人表示,男子不仅以旅游留念为由要求合影,还会有拉拽胳膊、摸脸等行为。

施大江表示,当时男子一直坚称他是在旅游途中想找女乘客合影留念,他认为女乘客都是在征得同意的情况下进行合影的,但是据警方调查了解,很多受害的女乘客反映,他都是强行搂抱的。

王某交代,自己之前也在南京、上海、苏州等地“求合影”、“求拥抱”。目前,王某因涉嫌猥亵,被地铁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侵 性骚扰 猥亵

韩国首次对儿童性犯罪者实施“化学阉割”

据韩国《中央日报》5月23日报道,韩国法务部21日召开会议,一致通过了对4名儿童实施性暴力罪犯朴某下达性冲动药物治疗命令。该罪犯将成为……详细>>

中国儿童遭暴力与性侵被低估 报告体系缺失

瑞银慈善基金会(UBS Optimus Foundation)于2008年资助启动了一项慈善研究工程,研究主要是对各国侵害儿童的状况进行……详细>>

幼年遭性侵害 18岁后能否状告追偿?

31日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民法总则草案二审稿中,在诉讼时效一章中增加的一条规定引人关注——“未成年人遭受性侵害的损害赔偿请求权的诉讼……详细>>

性学硕导称遭性侵应该递上避孕套引激辩

10日晚,中国性学女硕士彭露露的导师——华中师范大学彭晓辉副教授受邀在南师大做了一场名为“性与人际交往”的讲座。晚上5点50分,离讲座开……详细>>

性骚扰会增高心理问题发生以及自杀的风险

最近一项研究通过对以往200项独立的,囊括230000名参与者在内的研究进行汇总分析,发现性骚扰会极大程度上提高受害者出现抑郁、焦虑、自……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