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今年亚洲医院管理特别大奖给了中国

2017-08-02 10:26:12  来源:健康界    转载

8月1日,HMA在官网的获奖首页公布了本年度的亚洲医院管理奖评选结果:

亚洲医院管理大奖奖励亚洲范围内医院杰出的实践案例。现已经走过了十六个年头,这是亚太地区广泛认可的医院管理奖项。奖项将会在经过专家评审和建议后奖励给这些医院:在特定时间段内实施了或者提高了杰出和创新项目成果和实践的医院。

今年,HMA共收到了来自17个国家102家医院418项奖励的申报。获奖者将会在2017年8月24日的“颁奖晚宴”上公布。此外一项特别的奖项也将奖励给二院,为了表彰其对在中国举办2018年亚洲医院管理大会方面做出的指导和支持。无锡二院已经获得了七次亚洲医院管理奖和一次IHF国际医院管理大奖。

亚洲医院管理大会(HMA)每年会颁发一个特别大奖,主要用于奖励全亚洲当年度表现卓越的医院与管理者,这是金奖级的奖励。历年获得特别大奖的医院大多是印度阿波罗医院、新加坡中央医院等在亚洲医院管理奖评选中屡有卓越表现的品牌医院,这也是亚洲许多著名医院的向往目标。今年亚洲医院管理大会的官方评奖辞作如下表述:今年的一项亚洲医院管理特别大奖将奖励给中国无锡二院,这是为了表彰其对在中国举办2018年亚洲医院管理大会方面做出的指导和支持。中国无锡二院已经获得了七次亚洲医院管理奖和一次IHF国际医院管理大奖的卓越表现!

2017年8月24日,第16届亚洲医院管理大会将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隆重举行,届时将有亚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院长和医院管理者共赴盛会。中国无锡二院易利华院长还将应邀登台作“大数据背景下医院组织管理提升患者安全”的学术报告。这也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一名应邀报告的教授。在大会的颁奖盛会上,中国无锡二院的代表也将走上领奖台,代表中国,也代表无锡二院,接受这一全亚洲医疗管理界瞩目的特别金奖!这是对无锡二院近十年来持续创新、不懈努力的最高褒奖!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亚洲医院管理

我国残疾人达8500万 康复大学落地山东青岛

2019年6月11日,康复大学(筹)落地山东揭牌活动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详细>>

卫计委:推进县级公立医院去行政化 取消行政级别

9月18日,国家卫计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做好2016年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2016年,全国所有县……详细>>

中国发布首个亚州人源炎黄一号DNA序列标准物质

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牵头,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等单位组成的研究团队,19日发布首个亚州人源(炎黄一号)DNA序列标准物质(BW-5201)……详细>>

2019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亚洲大会上公布了替雷利珠单抗的临床数据

在新加坡举行的2019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亚洲大会(ESMO Asia)上在一项海报展示中公布了其在研抗PD-1抗体替雷利珠单抗联合化疗用……详细>>

重磅!亚洲华人地区顶级医院最新100强名单出炉

日前,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发布亚洲华人地区最佳医院100强名单!该百强榜单中含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的顶级综合医院。其中中……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