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唐嫣坦言吃甜品能赶走负能量 学会6个窍门吃甜食也不胖

2017-03-29 16:31:20      家庭医生在线

女神唐嫣不仅长相甜甜,对甜食也很钟情,她表示,吃甜食能赶走负能量。

据报道,当红实力女演员唐嫣以代言人身份受邀出席某蛋糕品牌发布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是否会吃东西解压,唐嫣表示:“本身就很喜欢,所以有没有压力都会吃,平时就有吃下午茶的习惯,吃甜品也有助于赶走负能量。”对于怎样保持身材她坦言:“吃的同时也要适量的运动。”

爱吃甜食是大多数女生的天性,想吃甜食又要保持身材怎么办?看看下面几个窍门,吃甜食也不胖。

1、餐前半小时

从吸收葡萄糖到产生血清素大致需要20-30分钟。另外,血糖上升会刺激脑内掌管满腹的大脑中枢,这过程大约也要花20-30分钟。

因此,若在吃正餐前半小时吃甜点,正好能在正餐的时间产生血清素和饱足感,防止压力造成的暴饮暴食

2、选择低卡甜点

身体从血清素得到最佳疗愈效果的份量,大约为50-80卡。话虽如此,也不要对热量斤斤计较,这样反而会与甜食减肥法想要达到的效果背道而驰。

此外,要食用含有砂糖等可转化成葡萄糖的甜食,才能帮助血清素生成,否则就算吃饱了也无法产生满足感。

3、喝大量的水

吃甜食的时候要喝大量的水,可以帮助增加饱足感,进而防止暴食。其中以无糖的气泡水效果最佳。另外也可选择有苦味的咖啡、红茶或绿茶。这些饮料的苦味,可以彰显甜食的甜味,进而提升吃了甜食的满足感。

4、果糖代替蔗糖

虽然说果糖和蔗糖都能引起肥胖,但是果糖更甜,果糖的甜度值通常接近200,而蔗糖只有100左右,相差大约一倍。这也就意味着你的用量可以更少,还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蜂蜜、蜂胶液和苹果糖就是很常见的果糖,当你烤蛋糕或者是曲奇的时候,就可以不要再放砂糖了,改放一些蜂蜜或者苹果糖,别有一番风味。

5、木糖醇代替蔗糖

木糖醇的甜味比较柔和,甜度和蔗糖相当。这些“代糖”都可以作为我们平时制作甜点的原料。

它们虽然很甜,但是热量却几乎为零,化学性质也与糖完全不同,所以不用担心吃了以后会长胖,更不用担心它对牙齿有损害。

6、选好甜食搭档

平日里,我们吃甜食可以吃些热量较低的点心,比如吃全麦面包加水果就是好选择,全麦纤维和水果纤维都是能保持好身材的,微量的糖不会导致发胖,况且吃面包后喝水也影响了胃部的消化,避免脂肪的沉积。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吃甜食不胖 唐嫣吃甜食 唐嫣

湖北一交警开车不系安全带并打电话,遭摩托骑手训斥?系安全带有多重要?

汽车中最重要的性能之一莫过于安全带。开车时必须系上安全带,当发生交通事故时能保护头部,避免受到损伤,最大程度保证人身安全。详细>>

今年春运不堵车,交通运输部发布《2021年春运出行预测报告》?春节回家后需注意什么?

最让人们担忧的是春节能不能回家过年,返家乡后是否需要隔离。现在我国没有禁止回家过年,但非必要情况下尽量不要出门。即使能回家过年也要做好以……详细>>

女子注射玻尿酸右眼失明大面积脑梗死 哪些人不适合打玻尿酸?

据报道,珠海一名25岁的女子找朋友在一间普通的民房内完成了玻尿酸注射美容,几分钟后,她的世界陷入了一片黑暗:右眼失明,大面积脑梗死。玻尿……详细>>

卫计委:门诊不得使用特殊级抗菌药 什么情况下可使用特殊级抗菌药?

据报道,日前,国家卫生计生委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遏制细菌耐药,加强相关管理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和监测评价,“源头防控……详细>>

徐若瑄为生宝宝162天不碰水 秋季坐月子穿衣有讲究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徐若瑄(Vivian)于8月13日剖腹生下儿子”小V宝“,后来将宝宝取名Dalton,怀孕期间忍受长期卧床、挨30……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