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美国科学家研发癌症新疗法 2小时内可消灭肿瘤

2016-07-06 10:29:56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癌症是很多人的梦魇,其主要遏制病情的化疗及电疗则会为病人带来不少副作用。据香港《东方日报》7月5日报道,美国科学家研发出一种全新治癌疗法,声称可在2小时内消灭肿瘤,一次疗程便能将患者的生存率提高一倍,为癌症患者带来希望。

据报道,德克萨斯州大学的生物学教授格多温(MatthewGdovin)以老鼠做实验,暂时主要研究乳癌。新疗法先将化学物硝基苯甲醛注射入肿瘤中,待注射物散开后,再用紫外光照射。

格多温表示,癌细胞被照射后会变酸性,然后自我毁灭,多达95%的癌细胞会在2小时内死亡。他已为这项新治癌技术申请专利,称该技术可对病人做局部性治疗,且只针对病变细胞,将对患者的伤害降至最低。

据悉,目前常见的治癌方法为化疗,但疗程针对全身细胞,会给病人带来副作用,导致病人脱发、身体变得虚弱等。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癌 癌症 肿瘤

5岁男童患髓母细胞瘤抗癌4年去世 髓母细胞瘤有什么症状?

5岁男童抗癌4年去世,妈妈说,乖乖再也不疼了。兜宝,一个可爱的杭州小天使,带着满满的爱走了,去往他曾经心心念念的月亮上,在那里,兜宝再也……详细>>

排便时多看一眼,结直肠癌容易找上有这3大异常排便情况的人!

近日,抑郁症成仅次于癌症的人类第二大杀手登上热搜榜,癌症仍是人类“第一大杀手”,可以说是从未被超越的存在。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结……详细>>

11岁男孩因罕见病成英国首位乳房切除儿童 如何预防儿童患乳癌?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5日报道,英国曼切斯特市一名11岁的男孩为治疗因罕见病症导致的胸部肿瘤,成为英国第一个接受乳房切除手术的儿童。11……详细>>

怎么看自己有没有得皮肤癌?五个自检方法安排上!

皮肤癌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过,由于它在我国的发病率很低,所以很多人对皮肤癌没有太多了解,因此很容易出现皮肤癌到来时不能及时发现的情况,从而导……详细>>

为什么医生经常让你验血?白血病如何尽早发现?

从正常人取一滴血,里面主要是红细胞,也有白细胞。我们去化验,首先医生经常要让你去验血,验什么呢?就看你红细胞有多少,一个正常的年轻人、成……详细>>

  • 陆骊工

  • 石敏

  • 叶金辉

  • 唐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