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英父亲为参加女儿婚礼瘦身成功 半年减重254斤

2016-06-23 18:02:51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英国苏格兰的德鲁(Drew Donaldson)为了能以最好的形象出现在女儿的婚礼上,从去年11月起开始节食减肥,到今年6月,成功减重127公斤。

德鲁现年67岁,在和妻子离婚之后,因为他不会做饭,总是吃速成食品或者餐厅外卖,一下胖了100多斤。由于体重严重超重,他只能穿超大号的衣服和裤子。除此之外,他还倍受高血压、通风和糖尿病的困扰。

眼看大女儿克洛伊(Chloe)就要谈婚论嫁,他开始担忧自己能否像其他父亲一样,顺利地陪女儿走入教堂,把她交给新郎。他不想因为自己的形象毁了女儿的婚礼,于是下定决心减肥。

去年11月,在他多次尝试节食却毫无畅销后,他的医生给他推荐了一套专业的减肥方案。在他开始减肥不久,就得知了克洛伊订婚的喜讯,这也激励着他坚持遵守艰苦的减肥方案。通过坚持吃规定的食物,并辅以心理治疗,他渐渐恢复正常的饮食习惯和食量。

今年6月,他已经减重成功,并且能穿进腰围3尺的裤子,总算告别了特制的加大衣裤。他也如愿以偿在大女儿的婚礼上骄傲地陪女儿走进教堂,将她交托给新郎。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

女子到美容店拔罐减肥 患上妇科病4个月没来月经

今年3月份,吴小姐在槟榔西里某美容美发厅接受拔罐减肥服务,一个疗程费用为2900元。第二次接受拔罐治疗后,吴小姐回家时突然晕倒了,并且当……详细>>

胖妞减肥成苗条美女 差异太大办银行卡遭拒

胖妞减肥成苗条美女 差异太大办银行卡遭拒详细>>

研究称减肥后的女性能在性生活中满意度更高

美国医学会杂志《外科》分刊报道的一项研究显示,经减重手术减肥的女性会在性生活中获得更多的满足感。据调查,女性在接受减重外科手术两年后,性……详细>>

减肥女性的福音 日媒介绍吃了不会胖的4种甜食

虽然为了减肥而努力着,但是没有办法还是很想吃甜食!这样的感受几乎人人都有。因此这回日本livedoor网站给大家介绍一下虽然甜但是有减肥……详细>>

"微胖女"连喝6天蔬果汁晕倒 专家细数断食减肥的五宗罪

自从看上相亲男后,武昌的一位“微胖女”萧萧就决定为爱一搏,蔬果汁成了她的一日三餐;没想到,连喝6天后她竟被抬进了医院。昨天,已经喝了6天……详细>>

  • 袁琳

  • 濮先明

  • 张惠杰

  • 何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