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美腿mm的私房美腿秘籍

2016-05-31 15:14:35  来源:大众医药网    转载

当你想向一些拥有美腿的mm们请教瘦腿方法时,她们总会以“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秘诀啦”来搪塞。但实际上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这些“美腿们”其实都有共同的特点。怎样才能拥有一双羡煞旁人的美腿?让我们一起来揭开美腿达人们的秘密吧!

◆站姿

“挺直背,收腹,不要让臀部太突出,最关键的是将整个身体的重量均分到两腿上。每次在站台等公共场所我都会保持这样的姿势哦。”

真美是一名广告代理,她有着海外名媛一样恰到好处的腿部肌肉。即便是在日常生活中毫不起眼的瞬间也努力保持姿态,这样的做法真是令人敬佩。大家平时大概都不太会注意站姿吧?其实想拥有美腿站姿也是很重要的。以下方法可以帮你塑造美腿哦!

注意在站立时不要将身体重心集中到一条腿上,这是重点。然后就像是头顶吊着一根线那样,一定要站直。这样不仅站姿看上去很赞,还可以防止由于骨盘歪斜造成的双腿不对称。

◆走路的姿态

“我觉得走路是最有效的运动。当一只脚踏出去后,另一只脚一定要紧跟着抬起。感觉到肌肉在运动是很重要的。”

由美拥有模特般纤细的双腿,但却丝毫没有瘦骨嶙峋的感觉。能把走路当作“运动”,真是太炫酷了。她的方法或许可以作为参考哦!

有意识地利用腿部肌肉行走,可以使腿部肌肉变得紧致。

◆坐姿

“坐着的时候我绝对不会倚在靠背上。伸直脊背使骨盘立起,不向任何一方倾斜,将体重平均分配到左右坐骨上,保持平衡。”

聪美的膝盖漂亮而突出,能很好地将迷你裙穿出健康的感觉。听说作为事务员两腿很容易浮肿,那是因为很多人在坐立时都勾着腰。这样的坐姿不仅对腿型不好,还会使小腹松弛,所一定要注意。聪美还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跷二郎腿,那样会导致骨盘歪斜。”

◆隐秘的美腿练习

“因为怕别人知道自己在减肥,所以在悄悄进行着美腿练习。”

一个月中会被告白2次的熏告诉我们能得到很多人称赞的美腿练习法。快快学起来吧!

这是一种重复脚趾打开、合拢动作的简单练习。由于现代女性都喜欢穿窄脚浅口鞋,脚趾被固定在狭小的空间内很容易僵硬。这个练习可以促进脚部血液循环,对于消除腿部浮肿是很有效的。

◆吸脂瘦腿又快又靠谱

比起运动、节食、药物减肥,吸脂手术能够快速清除局部位置的多余脂肪,且效果明显。不过,让更多女性趋之若鹜的原因则是其效果持久度,通常情况下吸脂手术后只要不暴饮暴食效果一般可以长久保持。因为18岁以后,人的脂肪细胞数处于恒定状态,胖瘦主要取决于脂肪细胞充盈度的大小,也可以说,在同一充盈度条件下,脂肪细胞个数越多,人体就越显胖。而吸脂手术物理性地去掉了多数脂肪细胞,即便剩下的少数脂肪细胞再次充盈,两个细胞的充盈总比20个细胞的充盈要显得瘦得多。当然,这里要把病理性肥胖除外,所谓病理性肥胖是指病人的脂肪细胞会有异常分裂,这种现象属于极少数。

有很多人都羡慕韩国的女明星们为什么都能拥有如此细长的美腿,其实通过吸脂来达到瘦腿效果这一方式早已是韩国娱乐圈中公开的秘密。尽管吸脂瘦腿效果极佳,专家仍提醒大家正规就医,由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来判断合适个人的瘦腿方法,因为吸脂并非人人都适合。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秘籍 瘦腿 美腿

黄晓明瘦二十斤后分享减肥秘籍?冬季怎么减肥?

俗话说一胖毁所有,每个人都希望拥有苗条的身材。冬季人们胃口大开,再加上厚衣服遮挡,稍有不慎就会导致身体肥胖。虽然冬季新陈代谢速度降低,但……详细>>

熬夜会毁容? 晚睡护肤秘籍拯救你

晚睡的现象越来越多,尤其是特殊职业的人群。晚睡给肌肤带来巨大的麻烦,但即使自身处于晚睡的状态,对于肌肤按时护理也是不能拖延的。那么,晚睡……详细>>

刘嘉把直筒裤都能穿成阔腿裤 怎么样科学瘦腿呢?

刘嘉玲厉害了!直筒裤都能穿成阔腿裤,网友:看着并不瘦啊!尽管很多明星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穿的衣服也很大胆出位。可是走在了生活中一些机场造型……详细>>

10大坏习惯让女性大腿越来越粗

生活中,那一双美腿是多少MM日夜思想的事儿,“筷子腿”人人都羡慕。但事实并非如你所愿,一不经意身材就会走样,曲线全无,腿越来越粗……让你……详细>>

国家卫健委禁止开展“小腿神经离断瘦腿手术” 如何瘦腿?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拥有又长又细的腿,能展现出自身魅力和姣好的身材。但最扎心的是,女性的脂肪易分布在臀部和腿部以及胸部,所以女性长胖先长腿。……详细>>

  • 胡中伟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