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美媒推荐8个改变生活习惯小妙招

2016-04-27 09:25:18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韩国《世界日报》4月21日报道,虽然想减肥,但在日常生活中想保持完美的饮食和运动很困难。如果可以通过改变小的生活习惯来减肥,你是否愿意想试呢?美国life style网站为大家介绍了8个有助于减肥的生活习惯。

1、换咖啡种类

如果每天必须要喝咖啡,可以改变所点咖啡种类。不要点加糖的大份拿铁,改喝黑咖啡。如果喝不进去,那就尽可能少放糖和奶油。

2、控制购物欲望

在购买食品时,一定要遵守两条规则。第一是不要拿不在购物清单上的东西,防止自己冲动购买对健康不好的零食。第二是不要在饿的时候去超市,如果饿的话,就会在快餐食品前停留。

3、喝柠檬水

在购物清单上写上柠檬,每天把柠檬汁挤到水中去喝柠檬水。柑橘类水果有利尿作用,这样会使你上卫生间的频率增加,且柠檬还有利于人体新陈代谢。

4、找到新爱好

当工作结束后,不要和朋友一同去喝酒,去尝试参加一些运动课程。这不是说要让运动代替所有社交活动,但偶尔参加一下可使人充满活力的舞蹈或减压的拳击,相信你的恋人也会很享受。

5、带着运动装备出门

您一定有过下决心要在下班后去健身房,但没带运动服出来的情况。如果你回家换衣服,一定会在不知不觉中的坐在沙发上吃薯片。为防止出现这样情况,早上出门时就带上运动装备,把运动鞋放到桌子下面。

6、放慢进食速度

当肚子饿的时候,快速吃完所有的东西一定是您经常做的事情,但这不是好的做法。大脑感受到吃饱的信号需要时间。避免过度饮食的唯一办法就是放慢进食速度。每勺饭咀嚼25下,慢慢回味味道。为防止吃饭时一下子吃很多事物,经常放下筷子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7、拒绝夜宵

您不能否认您一定经常在满足的吃完晚饭后不到一个小时就会打开冰箱找零食。我们会感受到罪恶感,且那时通常我们并不饿。为防止吃夜宵,请在吃完晚饭后立刻去刷牙,这样我们嘴里只会留下薄荷的味道。

8、早点睡觉

我们经常会因为睡得太晚而保证不了充足的睡眠,但睡眠不足可不是好事儿。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表明,如果睡眠不足,就会导致体重增加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

440斤男子患十余种肥胖并发症 胃减重代谢手术后1个月减重44斤

近日,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普外科减重团队联合内分泌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营养科成功完成一例体重440斤的超级肥胖患者的胃减重代谢手术。详细>>

中国“首胖”5个月减去近140斤 不同减重手术有什么不同

7月13日,有着中国“首胖”称号的湖北男子黄佳鑫在成都市三医院接受完外科第一期减重手术后,经过医院多学科团队协作治疗下恢复顺利,即将可以……详细>>

疫情期间430斤小伙闭关减重120斤,你瘦了吗?哪些健身动作能减肥瘦身?

经历了新型冠状病毒风波,很多人宅在家里不是吃就是睡,难免会让大量脂肪在体内堆积,导致身体肥胖。不妨在家里做几个健身动作,不仅能提高抵抗力……详细>>

范冰冰分享断糖减肥法 除了“断糖” 减肥还要做到这些日常小事

明星范冰冰一向是银幕中的美人,粉丝严重的女神,肤白貌美身材好,但是好身材也需要明星们有自制能力,日前,范冰冰官方后援会通过微博分享范冰冰……详细>>

十六个品种减肥类食品含违禁成份被上海fda查处

上海市食药监局最近发布通知,在全市范围内查禁名称标示为“e脂果俏妹牌减肥胶囊”等16个品种、19个批次的声称减肥类食品,并对标识生产单……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