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范冰冰分享断糖减肥法 除了“断糖” 减肥还要做到这些日常小事

2020-02-26 09:03:45      

明星范冰冰一向是银幕中的美人,粉丝严重的女神,肤白貌美身材好,但是好身材也需要明星们有自制能力,日前,范冰冰官方后援会通过微博分享范冰冰的断糖减肥法。

什么是断糖减肥法?

为了减肥,爱美人士各出奇招,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部分方法带来的减肥效果比较明显,其中,断糖减肥法就是其中的一种。断糖减肥法是最大程度减少糖类物质的摄入,来避免增加脂肪,避免发胖。多余的糖类物质的确会容易形成脂肪加重肥胖情况。因此,减肥过程中可以适当实施断糖减肥法。

很多人戒糖是为了减肥,因为身体内糖分含量太多可以促进脂肪的储存,会给身体造成负担,情况严重还会伤害牙齿跟面部肌肉。经常吃糖人的皮肤容易看起来是暗沉无光的,这往往是因为“糖化作用”导致的。

但其实戒糖还是有点难度的,如果平常摄入糖分太多大脑就会分泌太多的多巴胺,而这种物质会刺激人的食欲会增加对糖分的欲望。如果养成戒糖的习惯会让皮肤光滑保持好身材,而且还可以进一步改善皮肤质量延缓衰老。

断糖减肥法有哪些“误区”

1、禁止大多数含糖量食物

有些人戒糖就完全不吃米饭面条、包子,而且不吃一切发甜的食物。其实这样是错误的,米饭馒头当中含有碳水化合物是人体所需要的。虽然说水果蔬菜有些也是发甜的,但是这其中的糖分是不需要戒的。

2、其他糖分戒水果放开吃

有些人了解水果跟蔬菜是不需要忌口的,因此就放开肚子吃。其实水果也分情况,有些水果所含的果糖量是十分之高的,减肥的人是需要多加注意的。

减肥还要做到这些日常小事

对减肥人群来说,饮食固然重要,但这些生活小事做好了,也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保持充足的睡眠

充足是睡眠能够保证人体良好的精神,同时也能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形成易瘦体质也比较容易。如果想要瘦,那么就应该保持足够的睡眠时间,每天睡眠的时间应该至少保证在7到8个小时之间,晚上最好在23点以前睡觉,不要经常熬夜。

多喝水

多喝水不仅仅能够减肥,还能够促进人体健康,有助于体内毒素的排出,加速新陈代谢,对人体的健康和减肥都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叶群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断糖 断糖减肥法

4岁男孩患怪病 终身黄疸每天要蓝光照射20小时

4岁男孩患怪病,每天要蓝光照射20小时,经诊断,是得了克里格勒-纳贾尔综合征,也称为“终身黄疸”。如何自我判断黄疸严重性?详细>>

经期要注意什么?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心里要有谱

每一个女性到了一定时间都会来月经,一般女性第一次来月经的时间都是12岁到16岁之间,而来月经之后是需要注意很多事情的,如果这时候不注意这……详细>>

小心手指!带孩子去游乐园要警惕这些潜在危险

对于小朋友来说,游乐场是游玩的乐园,然而欢乐的背后可要注意安全,一不小心就容易发生意外。就在今年国庆中秋期间,广州和平骨科医院收治了不少……详细>>

澳大利亚女子体验与鲸同游 却被一尾巴拍断多根肋骨?肋骨断裂有什么危害?

正常情况下,人们一共有12对肋骨,分布在胸部两侧。当胸部受到损伤时会引起肋骨断裂,这往往发生在中老年人身上,肋骨一旦断裂就会引发一系列危……详细>>

身体被敲断四次重塑 国内首例“3-on折叠人”出院?强直性脊柱炎是怎么回事?

强直性脊柱炎主要侵犯脊柱,同时也会累及骶髂关节和周围关节。这种疾病治疗起来非常困难,往往跟遗传和受到感染有关,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 袁琳

  • 何金

  • 张惠杰

  • 濮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