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英女子为墙壁涂上4层特殊漆 旨在防止WIFI过敏

2014-10-24 10:05:44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环顾家中,我们可以发现数的电器和无处不在的章鱼线。当你拿起智能手机走动几步,手机立马告诉你周围有大量Wifi存在。而生活在被无数电磁波包围的环境中的我们却仿佛毫无感觉。

但是,你听说过已经被欧洲多个国家认证为疾病的“电磁波过敏症”吗?

日本techinsight网站10月23日刊登的一篇文章告诉我们,长期受电磁波的影响不仅会对皮肤和健康造成危害,还会给日常生活带来障碍。经医疗机关检测,排除其他干扰原因,验证仅是眼睛看不见的电磁波这一项过敏原,就会给人体带来极大的不安和痛苦。

最近,英国媒体报道了一则关于居住在英国西苏塞克斯州一名72岁女性的新闻。该女性花费约7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万)在自己的房子外墙壁上涂了4层特殊漆,才成功地把Wifi彻底隔绝在屋外。她诉说到仅是看到路由器发出来的光就会使得她头痛恶心,虽然周围的人常说这是她过于担忧,有妄想症所致。但她并不在乎,现在她觉得“终于舒服了”,并为此感到非常开心。总之,在她家,包括手机、平板、笔记本在内的一切电子用品都是禁止使用的,她本人也决定只使用电脑而绝不乘坐任何交通工具。

无线Lan和Wifi跟微波炉一样都会放射高频电磁波,但相对于据说只要保持一定距离就能减弱影响的微波炉来说,无线Lan和Wifi因为均匀分布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所以没有差别。因此,欧美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而决定改用有线Lan的家庭也在逐渐增加。虽然很早以前就有人提出以白血病为首的小儿癌症脑肿瘤的发生率和电磁波有密切的联系的观点,但由于缺乏决定性证据,导致日本对电磁波防护管制的法律整治要落后于欧美。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A20蛋白使农村孩子少哮喘? 如何治疗哮喘

据报道周知,在农村长大的孩子相对不容易得哮喘和过敏。欧洲研究人员3日就此提出一种新解释,即这种现象可能与一种叫A20的蛋白有关,它能抑制……详细>>

男子吃半个芒果休克倒地 什么是喉头水肿?

吃个芒果差点要了命!前天晚上8点多钟,李先生正惬意地在家啃着一个芒果,刚吃了一大半,他竟突然感到胸闷憋气,晕倒在地,不省人事,幸亏家人就……详细>>

专家开出四大“妙方”预防牙齿敏感

(2009年2月24日,中国广州)吃口雪糕,牙齿突然感觉酸痛;吃块腌制的酸瓜,就出现“倒牙”现象;喝口热汤,牙齿感觉不适——这些症状被……详细>>

广州火车站近4万旅客滞留 春运路途警惕七大健康隐患

本文医学指导:暨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院感染控制科主任陈祖辉、介入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张艳。2月2日凌晨,广州火车站广场挤满了被滞留的旅客。……详细>>

春季有哪些多发疾病?如何预防或治疗?

春季,应是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然而,到了春天,万物生长,除了百花奔放,细菌、病毒也在这个季节也是肆虐滋生;加上春天的气温也不稳定,一时温……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