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贫困股骨头坏死患者有望获得免费手术和康复救助机会

2014-08-28 13:52:26  来源:人民网    转载

健康新闻据人民网讯,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支持下,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办的“站立计划——中华股骨头康复万里行”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缪力,中国肢残人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建军,以及来自辽宁阜新股骨头坏死、MSC自体活骨术适应症的患者与社会公益爱心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国肢残人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建军表示,该活动给中国近800万股骨头坏死患者,尤其是贫困患者,打开康复的大门,让更多的患者看到疾病治疗的希望。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缪力表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博爱基金为广大贫困患者募集善款,全部用于救助计划为贫困、孤残、英模等人群中的股骨头坏死疾病患者开展免费手术和康复救助,为他们解除疾患折磨,为回归家庭,回归社会工作创造条件。

据了解,北京年轮中医骨科医院采取微创MSC自体活骨术技术,将为此次活动进行全程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换脸”女讲述重生生活:有脸真好(组图)

康妮·卡尔普2008年接受面部移植手术,是美国首名“换脸”人。英国《每日邮报》26日刊登的对比照片显示,她如今脸部略呈四方形,稍显肿胀……详细>>

出厂价与销售价相差悬殊 心脏支架利益链有多长?

详细>>

江西一女子整容失败变终身残疾 自体脂肪填充有啥风险?

日前,江西一女子到一家美容门诊部进行整容手术,却在手术台上发生意外——脂肪栓塞,很快被送到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据接诊医生介绍,脂肪栓塞……详细>>

女孩因鼻腔内有纱布“感冒”5年 医院称与此无关

巴中师范学校女生曾芸(化名)5年来一直受“感冒”困扰,打针吃药都不见效。前段时间因头疼得实在难以忍受,她到医院检查,谁知医生竟从其鼻腔……详细>>

4岁女孩长有3只肾 24小时离不开尿不湿

4岁小妞小倩出生时居然有三个肾!可是父母和接生的医生都不知道。直到她上幼儿园时,才发现了这一异常。近日,她在接受了多余肾的切除,外科医生……详细>>

  • 王贵清

  • 彭力平

  • 吴晓亮

  • 易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