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儿童医院开设小夜门诊 应诊时间延长至22时30分

2014-07-13 11:51:03  来源:人民网    转载

上周,儿童医院日门诊量创下12731人次历史新高。随着周末京城各学校进入暑假,儿童医院已经提前启动暑期作息,以应对就诊高峰。

根据医院的暑期作息时间,医院建卡挂号、预约挂号及分层挂号时间,均由早7时提前至6时30分;检验科取血时间由早7时30分提前至7时;内科开诊时间由早8时提前到7时30分。

同时,医院开设了小夜加班门诊和小夜特需门诊,把应诊时间由此前的下午4时延长至晚上10时30分。除此,眼科验光时间,由下午4时延长到晚上8时。

儿童医院表示,将根据门诊病人多少,对出诊医生进行动态管理,在保证病房医疗需求的前提下,随时从病房抽调医生支援门诊,以最大限度地满足患儿的就诊需求。仅内科门诊,每天就能新增8至10名医生出诊。

此外,儿童医院还全面启动了新的医生工作站和新的一卡通,患者挂号时可以往一卡通里充钱,在医生检查或开药的同时完成交费,减少了交费排队次数。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安徽一医院仍用“尼美舒利”遭网友谴责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安徽省立儿童医院依然给患儿开瑞芝清,化学名为“尼美舒利”颗粒的儿童退热药。“奶粉我们躲过去了,甲流我们躲过去了,却又出……详细>>

幼儿异物卡喉事件频发 医院40小时做13例手术

从2月28日至昨日上午的40个小时,湖南省儿童医院的医生一共做了13例幼儿异物卡喉手术。医生表示,幼儿异物卡喉有可能危及生命。详细>>

因病例记录过于“简单” 儿童医院被判赔6000元

记者获悉,儿童医院因病例记录过于简单,与家属沟通病情欠充分,被市一中院判决赔偿6000余元。 详细>>

重庆儿童医院挂号难 怀孕八月孕妇清晨排队(图)

家住九龙坡区大公馆众科大厦的李先生向重庆晚报反映:为让9岁的儿子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做个包皮手术,挂泌尿外科的号足足花了3天时间,……详细>>

儿童医院一年四季像"春运" 孩子看病如何摆脱"四难"

家里有孩子的人基本上都体验过儿科看病难。如果让家长倒倒看病难的苦水,很多家长都能说个不停。在今天开幕的北大儿科发展战略论坛上,家长代表闫……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