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全球医院网首届读者选择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4-01-27 14:51:35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近日,首届全球医院网读者选择奖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由网友投票选出的“2013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医疗新闻”结果最终揭晓。此次活动获得了海峡健康导报、福建广播电视报、医师报、家庭医生网、39问医生、家庭医生在线、医药卫生网、99健康网、搜搜百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全球医院网主办、中康体检网协办,主题为“关注医疗动态·倡导民生健康”,旨在让网友通过投票了解2013年度医疗健康行业的动态,同时倡导全民关爱健康。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网络参与,超过20万的网友参与投票,选出2013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医疗新闻(查看详情:http://xinwen.qqyy.com/a/140127/dfa0.html)。其中一直备受关注的“二胎政策”再次获得网友关注,投票数最高,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医疗新闻。

全球医院网首届读者选择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点击专题页面,可查看全部新闻投票结果:http://rca.qqyy.com/2013/。此次评选活动以“投票+抽奖”的方式进行,奖品除了iphone 5s手机外,更是贴心送出了各种健康体检券。众多网友不禁兴奋高呼:马年健康马上有。此外,主办方在腾讯与新浪微博发起的话题#全球医院网读者选择奖#更是得到了众多博友热烈讨论。截止1月25日活动结束,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话题互动统计共有18多万条,参与分享并转发话题达40多万条。

全球医院网首届读者选择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全球医院网首届读者选择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官方微博还将公布参与微博转发活动的中奖名单,核对中奖名单后,奖品将于2014年2月10日统一进行派送。奖品领取方式:私信@全球医院网, 把联系地址以及充值电话号码发给官方认证微博。更多具体详情登录活动专题页。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18】广东省中医院:血管健康日之第二届冠心病公益学校《塑心学堂》开班招生啦!

每年5月18日是血管健康日,旨在呼吁人们重视血管健康,警惕心血管危险因素。详细>>

守护“早到”的天使——广东省脐血库与多家医院联合开展自体脐带血输注预防早产儿并发症项目

所谓怀胎十月,指的是40周的孕期,但宝宝如果在未满37周孕期就降生,医学上称为早产儿。因为早产儿尚未足月,容易发生各类早产儿并发症,而早……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9名医生进入"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

5月17日,由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公示了好医生荣誉榜单,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11名医生进入荣……详细>>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朱顺芳护长:浩子,等你回来,我给你做一锅红烧肉

浩子,大名刘浩,是我们科的一名护士。科里从主任教授到医生护士实习生,都管她叫“浩子”、“浩子教员”。一些老病人也“浩子浩子”的叫她。详细>>

[7.5]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足部护理你做到位了吗?

足部是你的第二心脏,这样的形容用于双脚也不为过,只是相比每天露在外面的手,轻易不示人的双脚,只在关键时刻向亲密爱人展露。无论为人为己,脚……详细>>

  • 秦鉴

  • 吴节

  • 粟漩

  • 余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