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讲座 > 正文

【5.18】广东省中医院:血管健康日之第二届冠心病公益学校《塑心学堂》开班招生啦!

2018-05-16 18:18:56      家庭医生在线

每年5月18日是血管健康日,旨在呼吁人们重视血管健康,警惕心血管危险因素。

广东省中医院一年一度《名医大讲堂》如期召开,本次课程由广东省中医院胸痛中心医疗总监张敏州教授和总院重症医学科郭力恒教授亲自授课。

首届冠心病公益学校《塑心学堂》获得患者高度赞扬,以学校模式引导患者自我健康管理。第二届《塑心学堂》将于5月18日正式免费招生,届时在现场接受报名。

邀请大家参与学习,您将收获冠心病相关知识、收获健康,还有收获惊喜小礼物!详细信息如下:

时间: 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09:30-11:30

地点:广东省中医院大德路总院研修楼20楼学术报告厅


如何加入冠心病公益学校《塑心学堂》?

冠心病公益学校《塑心学堂》每一学期招生名额40人,欢迎大家报名,请扫描下面二维码进群报名“冠心病慢病咨询2群”,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果没有报上名的同学,也不要担心,欢迎报名旁听。

为了更好的改善冠心病心梗患者的生活质量,ICU冠心病心梗康复团队定期于广东省中医院总院研修楼8楼慢病管理门诊开诊,由张敏州教授和郭力恒主任带来心脏康复医护团队系统地为每一位患者个人化评估心脏情况,建立健康档案,长期随访管理。

心梗康复团队门诊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及周五上午

出诊地点:广东省中医院总院研修楼8楼慢病管理门诊12-14号诊室

门诊特色:个人化评估心脏情况(药物、营养、运动、心理、戒烟等),建立健康档案,长期随访管理。

心梗康复团队门诊挂号温馨提示

挂号处挂号方式1:挂号名称是“心梗康复团队”

挂号处挂号方式2:挂“某医生心梗康复团队慢病门诊的号”


欢迎扫描入群学习更多冠心病科普知识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张敏州

张敏州

广东省中医院 重症医学科 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冠心病(心肌梗死)、高血压、心衰、心律失常、血脂异常中西医结合治疗,冠心病介入和起搏器手术。  [详细]
郭力恒
擅长疾病:
内科常见急症、急性心肌梗塞、心绞痛、心衰、心律失常、高血压病等心血管疾病。 [详细]

(责任编辑:庄闲婷 通讯员:宋莉萍 查冠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梗 冠心病 血管

心脏不好会有这些表现 心脏病发如何急救?

一提到心脏病,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胸痛。但,是不是所有的胸痛就是心脏病呢?心脏不好的都有哪些表现?哪些食物最“伤心”?这里,就跟大家聊聊……详细>>

太懒真的会死人 很多病的诱因都是因为懒

近几年有个流行的词叫“懒癌”,是比喻一个人懒到不可救药。不是吓唬你,太懒真的可能会引发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等多种疾病。详细>>

26岁男子熬夜考博士致病危 熬夜有什么坏处?

一男子常熬夜吃外卖病危,如今尚未脱离危险期。26岁的小李(化名)是一名刚考取苏州某高校的准博士研究生,然而,在开学第一天,小李就倒下了。……详细>>

这种疾病患者一周接诊七个 全都爱熬夜吃宵夜

38岁的赵先生,上大学时养成宵夜和熬夜习惯,参加工作后也不怎么爱运动,30岁以后胖了30多斤。三年前,赵先生在单位体检中查出高血压,他觉……详细>>

台湾9岁女童患罕见疾病 左腿比身体肿两倍

“我怀念以前能走路的日子!”9岁的女童欢欢罹患罕见疾病,左腿肿成身体两倍大;两年了,病床几乎就是她生活的全部。详细>>

  • 冯小燕

  • 陈煜阳

  • 曾庆春

  • 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