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健康新闻:疑似致死的康泰乙肝疫苗暂未现质量问题

2014-01-03 11:30:45  来源:央视网健康    转载

健康新闻据央视讯 最近,我国多地发生注射乙肝疫苗后出现重症和死亡病例。今天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食药监总局通报,对“涉事”的2批次康泰乙肝疫苗进行了前期检验,未发现在生产和质量控制中有影响产品质量的问题。其它6个批次样品正在检验过程中。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出现这几种情况,最好不喝茶!请尽快转告爱喝茶的亲人

大家都知道,茶中含有茶碱,茶碱包括咖啡碱、条碱和可可碱。其中茶中的咖啡碱含量最多,其他碱含量相对比较少。因为咖啡碱对会让中枢神经兴奋,如……详细>>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直播分会:禁止在直播中出现假吃、催吐等行为?催吐将面临哪些危害?

现在很多女性都追求于身材苗条,往往暴饮暴食之后,会用催吐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瘦身目的。但频繁催吐会使得胃酸逆行到口腔中,灼伤食道而且腐蚀牙齿……详细>>

女子花4万填充额头旺夫出现凹坑?脂肪填充后该如何护理?

上眼皮凹陷、面部颞部凹陷或双颊深陷看起来非常显老,同时也给人留下凶悍的印象,所以不少人通过面部脂肪填充来改善此问题。不过脂肪填充也有一定……详细>>

成都市部分区域花粉指数达到四级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出现花粉过敏?

每年3~4月是花粉过敏时期,其主要症状是眼睛发红、眼睛瘙痒、流鼻涕、打喷嚏以及咳嗽等,严重时皮肤上长红疹,甚至会产生哮喘。现在人们的生活……详细>>

防控秋冬季传染病 国家卫健委五措并举?秋冬季节易出现哪几种传染病?

秋季是多种疾病的高发期,特别是儿童和老年人抵抗力弱,最容易中招,此时一定要做好全面防范工作,降低传染风险。详细>>

  • 高辉

  • 周晓蕾

  • 何清

  • 田广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