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重庆受害男婴手术顺利完成 尚未度过危险期

2013-12-17 12:23:54  来源:人民网    转载

12月16日重庆受害男婴原原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接受了开颅手术。手术从上午9时许持续到下午2点,据医生介绍,原原的手术顺利完成,但是由于原原伤情较重,但未脱离危险期,仍需在重症监护室监护治疗,目前还需要接受进一步的观察和治疗。

从早上手术开始之前,原原的父母及一些网友就一直守候在重症医学科的家属探望区外。手术进行前,护士将原原随身物品和玩具交还家属,原原母亲当场落泪。下午3点院方开放了探望区允许原原的父母进行探望,而其他非直系亲属以及网友则只能通过探望区外的液晶显示屏了解原原术后的恢复情况。

据重庆市长寿区警方介绍,11月25日16时10分,当地某小区住户李某(女,10岁,长寿某小学五年级学生)放学回家乘小区2栋2单元电梯时,遇受害人原原(男,1岁)与其奶奶外出。李某在电梯门关上的瞬间将原原抱回电梯,随即在电梯里对受害人进行了殴打。警方表示,根据李某的陈述,她将原原抱回25楼家中,在客厅沙发上继续实施殴打,又将原原抱至阳台栏杆上逗玩,造成受害人从25楼坠落。

(责任编辑:刘月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墨西哥女子自己剖腹产子 男子自行割包皮大出血

据报道,兰卡斯特大学的解剖学高级讲师阿达姆•泰勒(Adam Taylor)撰文说,自己动手做手术是一件特别危险的事情。如果有条件,一定要……详细>>

患者出院后就不用管了?医生上门既做阶梯又做扶手,出了院仍在线“监督”

“我没想到还能去爬山、登塔。”65岁的张阿姨双侧股骨头坏死,髋关节疼痛了6年,在祈福医院做完手术并进行系统康复治疗。出院后,康复科上门居……详细>>

老人术后死亡疑用药过量 老年人须警惕6种常见眼病

据报道,山东济南60岁女子魏某在某医院进行一场眼部手术后,当晚出现胸闷、憋喘等症状,经抢救无效死亡。详细>>

9cm肿物占据整个右乳房 晚期乳腺癌如何治疗

近日,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乳腺外科通过新辅助化疗与根治手术联合治疗,成功为一名9cm巨大乳腺肿瘤患者切除肿瘤,完美缝合40cm超长切……详细>>

中国每年人工流产高达1300万人次 重复流产率55.9%

国家卫计委科学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吴尚纯24日在北京透露,中国每年有统计的接受人工流产手术人次多达1300万,重复流产率高达55.9%,并呈……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