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夏桑菊品牌繁多 白云山星群口碑赢得市场

2013-09-25 13:47:36  来源:中国网健康    转载

进入秋季,随着天气和人们饮食习惯的改变,不少人都出现了上火症状。夏桑菊以其防燥润肺,祛火解毒,四季皆宜等优点,成为人们秋季预防上火的首选。然而,市场上夏桑菊产品品牌繁多,市民常常不知道如何选择。专家提醒,消费者在选购时,最好选择口碑良好的大品牌生产的夏桑菊产品,例如白云山星群夏桑菊。

夏桑菊品牌繁多,消费者更青睐大品牌

记者在走访药店时发现,市场上叫夏桑菊的药品就有20多种,品牌、产品均不相同,但包装却非常相似,其外包装的样款设计与时下最为热销的白云山星群夏桑菊已无二样。

药店店员表示,市面上的夏桑菊很多,但消费者还是会倾向于选择像星群这样大品牌。“虽然贵几块钱,但是品质更好一些。”

据介绍,夏桑菊是白云山星群药业于上个世纪80年代首创,至今已有30多年历史了。在产品品质上,星群药业一直严把质量关,严格按《中国药典》要求入药,并独家采用“低温控制干燥成粒”保密工艺技术,同时以国际权威的“指纹图谱”技术进行全程的质量监控,全面把控产品品质。另外星群夏桑菊采用安徽道地夏枯草,独以夏枯球入药,从源头上保证其药效。另外,还采用了超一流的技术领先标准“指纹图谱”专利技术,以及超声提取、膜过滤澄清等专利技术,对白云山星群夏桑菊进行指纹图谱研究,取得重大成果,并申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以科技创新提升产品品质。

有了高品质、好选材,再加上专利技术,星群夏桑菊药效当然也更好。


正宗夏桑菊,老字号受到广泛喜爱

记者走访市场时还发现,一些本地的消费者,尤其是中老年消费者,一进药店就轻车熟路的走到货架前拿走两包星群夏桑菊。还有一些消费者则会说明自己的述求后,根据药师的指导购买白云山星群夏桑菊。

刚刚买完夏桑菊的邓阿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家一直都喝的是星群,从来没换过,老字号,用着也放心。”

而白领陈小姐也表示,“小时候就有喝星群夏桑菊了,上火的时候,妈妈都会冲一杯给我。因为不苦,所以那时候喜欢喝。现在都也会喝。”

除了“老广情怀”外,星群夏桑菊近年来频获“非物质文化遗产”、“我最喜爱的广州十大手信”、“中华老字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用户满意企业”等荣誉,在业界和消费者中都有良好口碑。

而作为夏桑菊领导品牌,白云山星群夏桑菊在市场上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而每到易上火季时,市场上更会出现抢购星群夏桑菊的情况,充分说明了群众对星群夏桑菊的信赖和喜爱。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病夏治:暨大附一院即日起可预约三伏天灸

伏灸是在三伏天用一些具有刺激性的药物敷贴于穴位,贴后皮肤出现红晕,感到温热如施艾灸的一种疗法。三伏天是一年中最炎热、阳气最盛的日子,根据……详细>>

夏荔芪胶囊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真实世界研究在西安启动

2019年10月13日,第六届国际中西医结合急救大会召开期间,夏荔芪胶囊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效果评估真实世界研究项目启动会在西安顺利举行。详细>>

昆中药&一心堂——参苓长夏补脾节才艺秀圆满启动

《参苓长夏补脾节才艺秀》是昆中药携手一心堂开办的一档大型脾胃科普真人秀。7月30日,活动于昆明市万宏国际举行,活动包含才艺秀,补脾知识科……详细>>

夏暑泉水文化节 冬至宏济阿胶节丨第四届宏济堂制药阿胶节开幕

12月22日,由济南市卫健委、济南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宏济堂制药集团承办的第六届济南市中医药膏方节暨第四届宏济堂制药阿胶节盛大启幕,本次……详细>>

秦夏鸿:中国移动可帮助家医在线APP实现话费支付

9月18日下午,家庭医生在线APP上线发布会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广东省众多健康行业协会的领导、各大三甲医院专家、中国移动、中国联……详细>>

  • 李旭

  • 毕筱刚

  • 彭强

  • 覃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