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四川雅安累计住院4346人 无重大传染病疫情

2013-05-15 15:14:55  来源:人民网    转载

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消息,截止5月13日17时,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共累计住院治疗4346人,已治愈出院3527人。目前,灾区未发现重大传染病疫情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2013年5月5日17时-5月13日17时,现住院伤员819人,其中危重症33人、重症14人;累计住院治疗4346人,已治愈出院3527人。

截至5月13日17时,除雅安当地的医疗卫生人员外,灾区现有军地外援医疗卫生人员893人。累计出动救护车和卫生防疫车等车辆24260台(次)。累计开展手术7889台(次),其中大手术799台次。

灾区目前建立生活垃圾收集点847个,设置无害化厕所1101个;累计开展环境消杀灭面积3677万平方米,清除垃圾14770吨,印发卫生防病宣传材料166万份(册),开展心理卫生服务10.3万人次。目前,灾区未发现重大传染病疫情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门把手、水龙头都可能间接传播病毒 在家该如何做好防护?

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仍在防控中,据报道,日前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一名确诊患者家中的门把手上面发现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核酸,不仅仅是门把……详细>>

卫生部要求全国加强六个方面手足口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尽快控制手足口病疫情,最大限度降低病死率,5月13日,卫生部组织召开了全国卫生系统手足口病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详细>>

北京手足口病例已达10444例 比去年同期上升4成

截至今天上午,本市(北京)手足口病病例已达到10444例,比去年同期上升了四成。市卫生局下发了进一步加强手足口病防治的通知,要求有关部……详细>>

我国麻疹发病率有增高趋势 如何判断患上麻疹?

国家卫生计生委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麻疹发病率较2013年上升了90.2%,2015年我国麻疹发病率为3.1/100万。中国疾病……详细>>

广西全州手足口病调查:缺少医护基础设施脆弱

“没有想到我们因为这事出了名。”见到记者来访,广西全州县一名官员感慨道。详细>>

  • 李飞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