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第二届中国营养健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沪隆重召开

2013-03-28 14:51:18  来源:中国营养联盟    转载

    2013年3月22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中国营养联盟、北京大学健康产业课题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优活联盟机构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营养健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健康中国2020》《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中国慢性病防治工作规划》《中国食物与营养发展纲要》《中国营养改善行动计划》的战略发展规划和指示精神,以及推动中国营养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献计献策。


    论坛首先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领导刘张林致辞,同时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吴秀林先生,针对国内外营养健康产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展开交流;北京大学健康产业课题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营养联盟(www.yylm.org)总裁雨下博士为大家解读健康中国2020战略发展;另外多位专家教授还就营养健康产业机构的社会责任、食品标签、食品安全与健康的关系,以及营养科普宣教等热点话题展开专题报告。
    本届论坛不但邀请了营养健康产业专家、行业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同时汇聚了王老吉、天士力、台资信东生技等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及行业人士分享交流,与会200多人还兴致勃勃现场参观了第四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


    最后营养师进企业的活动启动仪式将论坛推向高潮,营养师将走进企业这棵大树,为企业灌溉滋润,使企业锦上添花,更加茁壮的成长。相信第二届中国营养健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的召开,必将为提高大众营养健康的幸福生活作出有益的贡献。
    本论坛同时得到了上海市营养学会、南通市营养学会、上海市虹口区营养师协会、智联经纬教育集团、北京普为营养师教育中心、慧源营养师培训中心、倍贴心、营养小镇等机构的支持。

(责任编辑:郭韵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生儿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危在旦夕 如何避免新生儿结肠炎的发病

新生儿坏死性小肠结肠炎,此前已被重庆一家医院“判了死刑”,但医生朱兴旺评估后觉得“有一点希望就不能放弃”,他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出的求助信息……详细>>

守护“早到”的天使——广东省脐血库与多家医院联合开展自体脐带血输注预防早产儿并发症项目

所谓怀胎十月,指的是40周的孕期,但宝宝如果在未满37周孕期就降生,医学上称为早产儿。因为早产儿尚未足月,容易发生各类早产儿并发症,而早……详细>>

国医大师路志正学术思想及经验传承研修班圆满落幕——路志正教授得意弟子 、清阳多动宁胶囊发明人黄斌 畅谈从师感受

2016年9月23~24日,由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承办的“国医大师路志正心病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传承研修班”……详细>>

日本发布男性自慰行为调查2017 专家提醒:自慰过度不益于正常性生活

据报道,日本成人情趣用品品牌TENGA日前公布“全国男性自慰行为调查2017”,显示有33.6%的男性是坐在椅子上自慰,79.5%的人是……详细>>

江苏坠亡小学生父母发声:大人正负能量判断标准会扼杀孩子的想象?如何有效缓解小学生的心理压力?

现在生活节奏快,不仅仅成年人生活压力大,而且小学生也面临着巨大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很多家长只是一味的在外奔波挣钱,却忽视孩子的心理以及感受……详细>>

  • 熊明洲

  • 柯吴坚

  • 杨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