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2012中国新生代家庭育儿状况年度调查拉开帷幕

2012-11-20 10:58:53  来源:摇篮网    转载

  由摇篮网( http://www.yaolan.com)、悠易互通联合主办,并由多家权威机构以及国内知名媒体共同支持的“2012中国新生代家庭育儿状况年度调查”,将于近日正式拉开帷幕。

  相对于70后、80后父母人群来说,随着时代的迈进,85后正逐渐成为育儿新主力人群,90后也已踏入婚恋大军——在这个社会背景下,网络不仅支撑着新一代妈妈们的日常的育儿生活和交流需要,同时新技术的出现,也影响到新一代父母的育儿手段、购买决策及交流圈子。据《第三届中国家庭育儿方式调研报告》所提供的数据显示,中国年轻妈妈们每日上网时间达到6-7个小时,尤其在一线城市,这一数字已达到峰值7.29小时,几乎占据了职场女性工作时间的全部。当年轻妈妈育儿对网络是如此依赖的时候,人们开始关注互联网时代对新一代父母育儿的消费习惯和行为模式的影响及变化,研究这一课题的需要与目的,也已经成为指导新一代父母正确看待网络及运用的必备前提。

  此次调查目标是了解在不断发展变化的社会环境中的家庭育儿生活状况,尤其是育儿新主力人群使用互联网满足育儿需求的状况。除此以外,还包括上网获取信息习惯、母婴电商购物取向、孩子成长规划发展等等调查。

  这是一次沟通与互动相结合的体验,也将是您——初为人母的需求与愿望的直接体现。小小的调查也同样承载了对于未来的期许,用您的鼠标控制一个又一个可见的改变吧。

  您的信赖,将影响大众科学育儿消费理念!

  您的决定,将推进母婴产品整体品质提升!

  预知调查详情,请登录: http://diaocha.yaolan.com/hypx2012.php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虐小女孩,以病代言

儿科紧急大会诊详细>>

德意志银行印度分行男性员工可享有6个月育儿假

据印度《经济时报》12月20日报道,德意志银行(DB)在打破性别成见上迈出了第一也是最重要的一步:育儿假不再与性别挂钩。据报道,如果男性……详细>>

43岁女公务员冻存胚胎十年 高龄育儿有什么风险?

43岁的广州公务员叶女士(化名)近日成功通过辅助生殖技术怀上二胎,而腹中胎儿居然已有“十岁”!10年前,叶女士因为双侧输卵管阻塞,多年不……详细>>

早产儿死亡 母亲用“袋鼠育儿法”将其救活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我们都知道母爱的伟大,但是你能想象到吗,这种力量竟然强大到了能够战胜死神。澳大利亚的一位母亲凯特日前参加了电视访……详细>>

妈妈给婴儿手臂绑皮筋险截肢?这4个育儿陋习危害宝宝健康!

每一个小宝宝都是爸爸妈妈的心头肉,希望他们能健康且平安长大。然而,家中老人思想比较传统,一些不科学的育儿方式可影响宝宝健康发育,甚至威胁……详细>>

  • 李飞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