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今麦郎方便面酸价超标续:三门峡疾控中心道歉

2012-07-30 09:20:18  来源:成都商报    转载

  自称资质不全三门峡疾控中心向今麦郎道歉

  今麦郎酸价超标事件现乌龙。继今麦郎复检称被曝光批次产品全部合格后,近日,最早做出“今麦郎方便面酸价超标”检测结论的三门峡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声明,称自身“检测资质认证不全”,此前出具的检测报告无效并收回,并向今麦郎方面致歉。

相关阅读:

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今麦郎紧急召回酸价超标方便面

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今麦郎称复检合格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3]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糖尿病足底麻木怎么回事?

糖尿病是一种无法治愈但是可以控制病情发展的慢性病,表现为高血糖,可出现多尿、多饮、多食、消瘦,即三多一少症状。糖尿病并发症很危险,眼病、……详细>>

静心女性健康公益讲座第一站洛阳《女人到了中年,必须了解的那些事儿》精彩来袭!

女性一生有3个重要的节点,青春期、怀孕&坐月子、更年期,前二者都受到多数人的重视,唯独更年期是人们最容易忽视的。大部分受到更年期困扰的女……详细>>

聚焦慢病管理 助力健康中国 2021-2022年度人民健康之星推荐活动深耕连锁战略合作

10月20日,“首届中国OTC大会暨中国中医药促进大会”期间,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以岭药业公益支持、老百姓大药房、一心堂药业、漱玉平……详细>>

[7.5]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足部护理你做到位了吗?

足部是你的第二心脏,这样的形容用于双脚也不为过,只是相比每天露在外面的手,轻易不示人的双脚,只在关键时刻向亲密爱人展露。无论为人为己,脚……详细>>

重磅•西普发布 | 2020“健康中国•品牌榜”榜单出炉,可瑞达、可威、片仔癀等11个品牌入选最具临床价值榜!

8月14日,2020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在西普会上隆重举行,2020“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盛大发布。162个品牌(含锐榜)荣获西普金奖……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