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中国奥运会代表团正式成立 33名奥运冠军入围

2012-07-23 10:20:06  来源:凤凰网    转载

中国奥运会代表团正式成立 33名奥运冠军入围中国奥运会代表团正式成立 33名奥运冠军入围中国奥运会代表团正式成立 33名奥运冠军入围中国奥运会代表团正式成立 33名奥运冠军入围中国奥运会代表团正式成立 33名奥运冠军入围中国奥运会代表团正式成立 33名奥运冠军入围中国奥运会代表团正式成立 33名奥运冠军入围中国奥运会代表团正式成立 33名奥运冠军入围最近$fdgallery最近$

  北京时间7月10日下午,即将出征伦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中国代表团一共621人,其中运动员396人,其中包括林丹、王皓等33名奥运冠军。中国队将参加除足球、手球和马术之外的23个大项,212个小项。

  中国队阵容中包括林丹、王皓等33位奥运会冠军,以及孙杨、李娜等世界级明星。

  据了解,整个代表团运动员平均年龄24.68岁,其中年龄最小的是游泳队的邱钰涵(14岁),年龄最大的是飞碟队的刘英姿(41岁)。有152名运动员参加过奥运会,244人没参加过奥运会。代表团中共有30名运动员曾获得过北京奥运会冠军,以及3名雅典奥运会冠军。

  目前,中国已经获得了163枚夏季奥运会金牌,成绩最好的是上一届北京奥运会,中国选手获得了51金21银28铜,雄踞金牌榜第一、奖牌榜第二。

  上届北京奥运会,中国共有参赛选手639人,创造了中国历届奥运参赛人数之最。伦敦奥运会,由于棒球和垒球不再被设为正式比赛项目,中国队在足球、手球、男排等项目上又没有获得奥运资格,因此参赛人数有所减少。

  相关阅读:

揭秘张琳无缘伦敦奥运真相 肺功能只有常人的58%

(责任编辑:陈宗银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杭州遇害女子丈夫受访时曾失态预谋杀人?在婚姻中女性该如何自保?

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能拥有完美的婚姻,夫妻双方可做到相敬如宾又相亲相爱。但在婚姻中受伤的往往都是女性,如受到家暴或被杀等,那在婚姻中该如何保……详细>>

成都中医药大学“传承栽培奖学金”颁奖

2014年1月8日下午,成都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2013年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颁奖盛典”。大学副校长彭成先生、研究生学院院长孟宪丽女士、固……详细>>

媒体:谣言转发大户80%是中老年人

每当看到类似“大批老人拎包聚鸟巢等领钱,充耳不闻警察和广播辟谣”这一类的讯息,网民们多数会一笑而过。详细>>

官方通报小学女生校内遭4名男生侵害:多人受处分 怎么预防潜在的性侵?

性侵让每个家长都是咬牙切齿的事,特别是当事人,对女孩子的心理、社交及身体都会带来多重打击,其心理阴影会伴随着一生,影响着以后的婚姻和生育……详细>>

健康新闻:上海两儿童误食入亚硝酸盐死亡

昨日下午,上海青浦区一家祖孙三人疑因食物中毒,造成2名儿童死亡,1名老人经过抢救已苏醒。上海食监部门昨日表示,经初步调查,是因为误将亚硝……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