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狗不理速冻包子抽检不合格 回应称尚无赔偿措施

2012-06-27 09:15:36  来源:京华时报    转载

  广州工商局6月25日公布的流通环节速冻食品抽样检验报告显示,天津狗不理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狗不理猪肉包”因菌落总数超标被定为不合格产品。

  抽检报告显示,狗不理此次被抽检不合格的产品为2012年2月23日生产的500g袋装速冻狗不理猪肉包。

  昨晚,狗不理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傅水胜告诉本报记者,与此次抽检的问题产品同批次产品有100箱,每箱20袋,基本都在广东销售。公司是今年5月份才被告知产品有问题的,当时公司立即通过代理商召回了市场上剩余的50箱左右产品。傅水胜强调,公司对相关产品进行检测,并未发现菌落总数超标,公司认为抽检不合格的原因是流通环节出现的问题。

  对于已经销售出去的产品如何处置,以及是否会给消费者相应的赔偿,傅水胜表示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措施。

(责任编辑:果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吓人!糊涂老爸把"4毫升"听成"40毫升",1岁娃被灌下超量退烧药?如何给孩子安全用药?

频繁会出现儿童用药损伤的情况,尤其是滥用抗菌素,可导致各种不良反应,甚至会致聋。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必须要好好呵护,不过在成长过程中……详细>>

大连女子疫情期间学下厨炒出“龙卷风”? 如何让厨房空气变安全?

民以食为天,吃饭是生活中最为重要的大事。生活中常用的烹调方式有爆炒、油炸、油煎、烧烤、水煮、炖和蒸等,不管哪种烹调方式都能提高食物色香味……详细>>

贵州一女子瀑布速降被困,同行驴友前去施救未果双双遇难?驴友出行需掌握3条安全准则!

最近这几年驴友悄然兴起,爱旅行的人自发结伴户外旅游,喜欢去分外迷人且未开发的地区,不怕旅途吃苦,喜欢长途跋涉和户外探险,虽然很自豪,但也……详细>>

堆放的土方中陆续发现4名儿童尸体?孩子安全如何保障?

现在孩子是家庭的掌中宝,孩子安全健康成长是家长毕生愿望。但孩子活泼好动,再加上安全意识差,易出现多种问题。儿童安全事故频频发生,这让每个……详细>>

女子开电热毯给宠物取暖失火被烧伤 冬季如何安全使用电热毯?

可以说,电热毯是古老的取暖方式,受到大多数家庭青睐。睡觉前1~2个小时只需把开关打开,就能享受暖呼呼的被窝。然而,几乎每年都出现电热毯漏……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