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为亚运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

2010-11-25 16:44: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作者:暨大附一院 付光蕾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为亚运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

 

 

  11月22日,是亚运会摔跤项目进行的第2天,亚组委医疗卫生部副处长崔桂媛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疗队驻扎的大学城华工体育馆视察工作。

  崔处在听取了蔡湛宇医疗经理和何金爱副经理对场馆保障工作及运行流程的介绍之后,对医疗站环境布局、药械设备的配备、医生、护士、理疗师及急救车的安排等工作都表示十分满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我院领导重视,保障措施得力,工作积极主动。视察结束后,崔处愉快地和医疗队员合影留念。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亚运医疗保障团队一直重视和各级部门的有效沟通与交流,对广州亚运会的医疗保障工作高度关注和配合。我院负责的华南理工大学场馆服务团队一共分19个业务服务口,医疗卫生服务作为其中之一,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并能分工合作、有效协调、高效运作,这是其它业务服务口一致认可的。无论是国家体育总局等六部委领导到我院指导涉亚药品管理工作还是亚奥礼事会官员莅临场馆医疗站指导工作,都一致竖起大拇指。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为亚运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

  广州亚组委医疗部李捷副部长听取专项工作介绍

  医疗团队经理何金爱向亚奥理事会医疗官员汇报工作

  “亚运会定点医院”是展示我院医疗技术水平、医院管理水平,百年一遇的好机会,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疗队全体成员将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坚决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为广州亚运会成功圆满举办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华侨医院:国际首例抗反流腹腔镜袖状胃切除术 专家提醒术后也需注意生活习惯

少吃多运动是目前公认的最佳减重方式,但是一部分人群是超重人群,有严重的胃食道反流症,有高血压其它等疾病,非手术治疗效果不佳的情况下,才……详细>>

及时动脉取栓 成功抢救大面积脑梗死患者

冬季天寒地冻,又到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季节,脑梗死便是其中之一。脑梗死的治疗就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近日,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就赢……详细>>

广州华侨医院数字化血管造影设备:妙手随心 未来无限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又名广州华侨医院、暨南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广州华侨……详细>>

广州华侨医院 首次实现医保脱卡支付宝支付

今年5月底,“使用支付宝钱包看病”在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成为现实,短短数月后,“未来医院”有了新的突破。11月19日,广州华侨医院宣布……详细>>

关爱职工骨质疏松大型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医院分会、广东省医师协会骨科分会、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预防保健科承办的《骨质疏松,……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