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广州市七区举行迎亚运无偿献血宣传周活动

2010-08-19 16:21:5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8月16日晚上,越秀区北京路广百新翼广场举办的一场宣传无偿献血活动,从而拉开了广州市七区举行“健康迎亚运创造新生活——亚运志愿献血行动暨广州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进社区宣传无偿献血活动周” 的序幕。

广州市七区举行迎亚运无偿献血宣传周活动

小朋友在回答献血知识问题

  这次活动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红十字会、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各区卫生局主办,协办单位是各区献血办、辖区街道办事处、广州市红十字会志愿工作者委员会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服务队。

  据广州血液中心付涌水主任介绍,这次活动目的是为倡导健康生活,迎接亚运盛会的同时,加强对突发重大灾害事故情况下,应急血液的安全、足量和及时的保障,动员广大市民和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广州市七区举行迎亚运无偿献血宣传周活动

图为广州血液中心付涌水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

  据悉,活动周从8月16日至8月22日19时至21时分别在各区举办,具体日期为16日在越秀区北京路广百新翼广场、17日在黄埔区黄埔区荔联百事佳广场、18日在荔湾区新光百货商场广场、19日在天河区员村、20日在萝岗区东区广场、21日在白云区嘉和和22日在海珠区丽影广场。活动设有街头舞台节目表演和“献血知多少”有奖问答、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呼吁亚运会备血工作、献血者现身说教、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派发宣传小册子、设置摊位咨询无偿献血常识、流动献血车接受市民献血等内容。

  张学元 欧阳剑(广州血液中心 麓苑路31号 510095)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郅20分 男篮77-71韩国卫冕摘金 10届7冠捍卫亚洲王霸权

详细>>

武汉血液中心闹市“跪求”救命血 A型O型血告急

江汉路佳丽广场献血屋门口,两块醒目的宣传牌引得许多市民驻足观看:“跪求!!!A型、O型血告急!”市民张先生向记者咨询:“现在缺血情况到……详细>>

674名医务人员在短短4小时内共献血17.28万ml 创24年来历史新高

广东省人民医院2018年冬季无偿献血活动,短短四个小时共有674名医务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总捐献864单位共计17.28万ml新鲜血液,创……详细>>

国奥3比0胜马来西亚 小组第2出线将碰韩国

北京时间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足球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开打,中国国奥队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迎战老对手马来西亚队。上半场第24分钟,澳大……详细>>

无言的感激 平安的祝福

5月27日,中国平安公司在广州市财富广场、北京路等地开展“无言的感激 平安的祝福”大型爱心公益献血首场活动,以公益无偿献血的形式迎接公……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