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女人“八卦”添佐证 保守秘密最长不超过两天

2009-09-18 13:12: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英国一项研究显示,女性很难长期保守秘密,她们往往在48小时内将秘密泄露给他人。

  研究人员通过对3000名18岁至65岁女性开展调查后发现,她们保守秘密的时间往往不超过47小时零15分钟。研究显示,大约40%的受调查者不论消息有多私人或机密,都无法克制住透露给他人的冲动。超过半数的受调查者承认,自己酒后会忍不住说长道短。

  研究还发现,女性平均每周会听到三条小道消息,转而传播给他人。大约三成受调查者有泄密的欲望,近半数泄密者仅仅是为了“一吐为快”,但三分之二的泄密者事后会有负罪感。

  在调查过程中,四分之三女性声称自己能够保守秘密,83%认为自己完全值得信赖。但超过四成的受调查者认为,将朋友的秘密泄露给不认识他们的人可以接受,大约40%受访者说,丈夫是自己的“最终知己”。

  对将秘密告诉女性朋友的人来说,稍有安慰的是,大约27%的受访者说,她们在第二天就会忘记头一天听说了什么。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 手术治疗并非唯一选择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以上,但与我国男性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积极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性对尿失禁的忽视,没意识到这是疾病,甚……详细>>

越来越多中国女性赴海外冷冻卵子 然而并非万无一失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8月30日报道,34岁的陆女士由一名医生从她体内取出了8颗卵子。“我知道未来某个时候我会想要生孩子,但绝对不是现在……详细>>

避孕方法都有哪些?这六个方法不错

做好避孕措施对于女性而言是保护好自己免受意外怀孕带来伤害的一个必要方法。而随着时代以及社会的进步,很多夫妻在进行性生活时都会采用避孕,那……详细>>

[3.9]中山讲堂”第234讲︱关爱女性健康,防治宫颈癌

主 题一:宫颈癌的早防早治详细>>

广东每十个吸毒者约有一个是女性 “玫瑰公益”开展徒步禁毒宣传活动

11月3日上午,第四届广州市妇女联合会玫瑰公益创投项目“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公益徒步活动在广州著名景区白云山开展。这支由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