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雅芳回应最“毒”化妆品指责:并未在中国生产和上市

2011-12-08 15:56: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雅芳回应最“毒”化妆品指责:并未在中国生产和上市

    日前,美国非营利机构将雅芳、强生等知名化妆品牌列为“最毒”,昨日雅芳中国向本报发来声明说,被指有毒化妆品并未在中国生产和上市。

  声明称,雅芳产品的质量都是安全可靠的,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并称,每一件雅芳产品在投入生产之前,其中所含的每一种成分都必须经过全面、科学的检测和评估,在确保高品质的同时遵循最严格的国际安全标准。

  雅芳美国公司发言人对此表示,近些年来,雅芳在化妆品添加上,已经淘汰了不少有害的化学物质,而倾向于选择危害较小的材料。

  日前,美国非营利机构环境工作小组称,美国女性每天早上平均使用12个化妆产品。但是,这些可以让容颜变好的品牌却可能致癌,含有导致器官衰竭和出生缺陷的化学物质。

  而环境工作小组根据化妆品中含有的已知或者可疑的化学物质罗列出10大最毒化妆品,雅芳和露得清以及露华浓等知名品牌产品都位居“高风险”之列。其中雅芳被点名的是雅芳Beyond Color幻彩眼影。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揭晓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荣登榜单

12月5日,由家庭医生在线联合《医药经济报》、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发起的“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药品评选活动”在重庆举行的第8……详细>>

首次商务部中药材重点品种流通报告含药材29种

中药材是中医药产业的基础,中药材流通是药品流通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近年来中药材价格的异常波动、产销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商务部根据《全国药……详细>>

唯精华可传承 老字号药企讲述中医药文化传承之道!

为继续传承与发展中医药文化及老字号品牌,让中医药焕发新活力和新魅力,11月7日,第二届老字号品牌文化传播计划全国高校行走进了黑龙江中医药……详细>>

广誉远中药坚持学术+品牌的双轮驱动的推广战略

2017年5月16-18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2017年春季药交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据了解,今年药交会再次升级,作……详细>>

古井贡酒因中报披露大量采购酒精受质疑

“年份原浆,古井贡酒(37.59,-1.65,-4.20%);纯正原浆,手工酿造。”这句广告词,使古井贡酒(000596)“年份原浆”……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