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肯德基再曝质量问题 顾客汉堡中吃出陶瓷片(图)

2011-12-15 11:25: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肯德基再曝质量问题 顾客汉堡中吃出陶瓷片(图)

  汉堡上的黑色陶瓷碎片。本报记者王苡萱摄

  系烤盘脱落粘于肉饼肯德基承认并承诺补偿

  本报讯(记者冯玥)昨天早上,市民王女士在海淀区一家肯德基门店用餐时,从香煎烟肉堡中吃出一小块黑色碎片。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区经理赵先生在店内调查后表示,碎片是后厨烤盘上的陶瓷层碎片,意外脱落粘在汉堡内的肉饼上。

  王女士介绍,昨天上午8点左右,她来到海淀区学院路与花园北路交叉口肯德基门店,点了一份肯德基7元早餐,其中包括一个香煎烟肉堡。“汉堡吃了一大半,突然咬到一块硬硬的异物。”王女士查看手中的汉堡发现,肉饼上有一块长约一厘米、宽约半厘米的黑色碎片。她随即叫来店内负责人,该店副经理将碎片掰下一半查看后推测,异物是咸蛋壳,同时提出将汉堡钱退还给王女士。王女士称,她拒绝退还吃剩的汉堡,对副经理的说法表示质疑。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该肯德基餐厅,从王女士手中吃剩的汉堡上可以看到一块明显的黑色薄片,上面有灰色点状纹理,长宽约半厘米,很坚硬。王女士说,她刚怀孕一个多月,担心已食入异物,对身体和胎儿造成伤害。

  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分管该餐厅的区经理赵先生在后厨查看后表示,碎片系该店烤箱内烤盘上的陶瓷层碎片,可能是汉堡内的肉饼在烤盘上加热时,碎片意外脱落粘在了肉饼上,“这样的情况很少见”。赵先生随后拿出一个尚未清洗的烤盘,该烤盘表面颜色、纹理与碎片相似,烤盘上有一处“食指盖”大小的涂层脱落。赵先生说,基本可以判断,王女士吃到的异物就来自这里。烘烤材料意外脱落到食物中,肯德基方面对给顾客造成的伤害表示道歉,并承诺陪同王女士进行身体检查,垫付相关费用。肯德基方面表示,将对王女士进行相应的经济补偿。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腹泻吃什么药见效快呢?腹泻治疗需对症下药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给人带来丰收的喜悦。但是,有些人在这个季节里感受到的却是“满满的恶意”,因为他们在这个季节容易患上“腹泻”,有……详细>>

中药材未检二氧化硫不得用于生产

针对有媒体报道部分药农和商户用硫磺熏蒸当归等药材的现象,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中药材质量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中……详细>>

前列康®再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

2021年12月2日,中国药店第二十一届高峰论坛在山东青岛拉开了帷幕,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医药企业与零售连锁企业负责人、行业资深专家、……详细>>

家中有高血压患者常备什么药?权威机构发布推荐

高血压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之一。随着人口老龄化、社会经济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高血压患者的数量与日俱增。据目前最新的高血压患病率的官方权威……详细>>

专家称隐形眼镜在人眼中熔化可能性不大

“佩戴彩色隐形眼镜烧烤,镜片遇烟及高温熔化,致终生失明。”前晚,一名网友的微博引起关注,不少网友表示担心隐形眼镜的安全问题。详细>>

  • 余旭辉

  • 吴节

  • 粟漩

  • 秦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