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男人趴着睡 性福迟早减退

2011-11-28 09:41:1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男人趴着睡 性福迟早减退

  通常趴着睡觉,都是些屁股蛋处于敏感期的家伙,的确不适合激烈的起伏。不过据美国一项统计,有不少男性喜欢趴着睡觉。这种睡眠方式不但容易造成内脏的压迫,使呼吸变得不畅通,甚至能够对生殖系统造成不良后果。长期趴着会压迫阴囊,刺激阴茎,这就势必会造成频繁的遗精。频繁的下场就是会头晕背痛疲乏力。趴着睡还会让阴囊温度升高,又不易散热,对精子会造成损伤。想想玉米和爆米花的差别吧,你还敢继续趴着睡?

  对男性来说,健康的睡姿有很多种,侧卧、半侧卧、仰面平卧都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半侧卧的同时双腿微屈,不但能使整个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而且不压迫内脏器官,还能使生殖系统得到良好的调养。

    编辑推荐
    男人 睡觉你应该知道的事
    严格的作息制度是创造性劳动的保证,对于象睡眠和觉醒这类生理过程来说意义也是很大的。严格遵守作息时间能使我们的睡眠和觉醒过程来得更自然,进行得更为深刻。


    男人趴着睡易损精子质量
    有不少男性朋友喜欢趴着睡。这种俯卧位的睡眠方式不但容易压迫内脏、使呼吸不畅,对生殖系统也有一定影响。尤其对年轻人来说,危害更大。


    让男人性福的健身秘密
    每个男人都想拥有美满的“性福生活”,可是又有多少男人在获取“性福生活”的道路上艰难跋涉?小编在此为你推荐让男人轻松获得“性福”的11个妙招。想要获得“性福”的你,可要好好学哦。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德女运动员拿掉乳房人造阴茎睾丸 实现“男儿梦”

2008年29岁撑杆跳女运动员伊芙-布施鲍姆接受变性手术成为男子之身,这件事当时曾在德国体坛轰动一时。为了实现自己的“男儿梦”,布施鲍……详细>>

女人最不能忍的那些事

女人总是太心软,一味地姑息男人对你的无视、迁怒和不尊重。以下5点,在爱情中绝不要容忍。详细>>

男子植发“植”了一身烦恼 医生回应:总比秃子强

男子苦于头发脱落找不到对象,便去医院做了两次植发手术。详细>>

“最长寿男”去世:活到116岁

世界最长寿老人、有史以来最长寿的男性木村次郎右卫门12日凌晨在日本京都府京丹后市去世,享年116岁。详细>>

爱干这事的女人白送都不要

在感情生活中,经常有些女人习惯性地按照自己的要求去改造男人。事实上,男人也会有自己的想法,而讨厌麻烦的他们最怕的事情就是承受过多。那么,……详细>>

  • 严恒

  • 林智辉

  • 李玉杰

  • 李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