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女人最不能忍的那些事

2016-06-08 10:49:2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女人总是太心软,一味地姑息男人对你的无视、迁怒和不尊重。以下5点,在爱情中绝不要容忍。

1、欺骗

谎言会击碎信任这个两性关系中最重要的基础,一旦他有了欺骗你的行为,是时候重新思考你们之间的关系和未来了。

2、暴力

情感关系中不允许任何暴力的存在。不要屈服于他对你身体上的虐待,这应该是你的底线。

3、冷漠

个性冷酷的男人对于女人总有种致命的吸引力,但你最好分清楚,他只是外表冷酷,还是内心冷漠?如果是后者,你很难长久地容忍下去。

4、坏脾气

每个人都会遇到让自己感到愤怒的事和人。但愤怒和失控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一个用不恰当的方式表达愤怒的伴侣(比如摔东西、骂人),会给你们的关系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5、缺乏尊重

如果他以任何一种方式表现出对你的不尊重,不要一味地姑息,这只能说明他根本不值得你托付一生。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忍 男人 女人

男人如何洗澡可提高自身“威力”?长期泡热水澡的你要注意了!

我们每天都要洗澡,不然的话就浑身难受,洗澡不但能够清洁皮肤,也能让我们的身体变得舒服和凉爽,让睡眠变得更好。但是你知道吗?长期泡热水澡,……详细>>

浙江义乌建立涉家庭暴力人员婚姻登记可查询制度?家暴的男人有什么心理?

家暴事件频繁发生,这是婚姻关系中最为恶劣的行为,也是不健康的婚姻关系。大部分家暴的男性伴有不同程度的人格障碍、情感障碍和精神分裂症等,不……详细>>

男人不可一日无姜 吃姜三大禁忌

很多人做菜时都习惯在菜中放些姜进来调味,吃姜对身体是很有益处的,并且研究发现,姜具有加快人体新陈代谢、抗炎镇痛的功效,同时还能调节男性前……详细>>

目前治疗射精功能障碍的方法有哪些?可以尝试这几种方法

射精功能障碍,怕也是在广大男性朋友群体中是常发疾病,好端端的怎么就有射精功能障碍了呢?引起射精功能障碍的原因有哪些?又该如何治疗呢?详细>>

德女运动员拿掉乳房人造阴茎睾丸 实现“男儿梦”

2008年29岁撑杆跳女运动员伊芙-布施鲍姆接受变性手术成为男子之身,这件事当时曾在德国体坛轰动一时。为了实现自己的“男儿梦”,布施鲍……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