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南宁动物园被曝公然出售熊胆粉 回应称确属不该

2011-08-25 08:53: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南宁动物园被曝公然出售熊胆粉 回应称确属不该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南宁动物园曾公然贴出广告售卖熊胆粉,网友看后纷纷表示不理解,对此,南宁动物园做出回应:确属不该。

  近日,记者联系了发微博的网友,他说这个照片是很久之前拍摄的,他在南宁动物园小卖部买冷饮的时候正好看到这个牌子,觉得心里很不舒服,因为刚刚看完了黑熊的杂技表演,一出门就看到了卖熊胆粉的广告。这个广告详细介绍了熊胆粉的功能,并注明每克是35块钱(见图)。

  微博被多次转发以后引起动物保护组织和网友的广泛关注。网友纷纷跟帖表示对动物园里售卖熊胆粉的行为不能理解。针对网友的质疑,南宁动物园通过官方微博做出了回应,认为公然售卖动物提取物是该园所不耻和抵制的。他们已经进行了调查,售卖熊胆粉的小卖部是他们承包出去的,小卖部负责人曾经代售过四川某样厂的动物提取物,4月初合同到期后,招牌就被动物园拆除了。南宁动物园表示,售卖此类药品确实不该,今后应认真审核,吸取经验教训。

  记者采访到了南宁动物园的一位工作人员,他跟记者说,毕竟他们现在已经不卖这个熊胆粉了,而且一直在微博上进行澄清,他呼吁网友不要再辱骂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杭州一药店因向发烧人员出售退烧药被查 4种情况下不能着急吃退烧药?

最近一段时间内,各个省份又开始进入紧张的防疫阶段,此时最让人们害怕的就是发烧,一旦发烧就有可能被隔离又或是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很多人发烧时……详细>>

中华慈善总会否认以2.5万每盒出售捐赠药品

针对网上质疑称“中华慈善总会将瑞士诺华公司免费捐赠的一种价格昂贵的肿瘤治疗药物格列卫,以25000元/盒的价格卖给患者”,昨天,中华慈……详细>>

每年上百名日本女子赴韩泰等国出售卵子

据“中央社”28日报道,韩国首尔、泰国曼谷等地成为日本女性出卖卵子兼观光的地方。超过100位日本女性每年远渡重洋到国外,把卵子“提供”……详细>>

河南一企业挂牌出售8家医院 超千家国企医院掀起改制潮

在国家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之际,国有医院改制也在加速。*ST大有7月2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挂牌转让旗下总计8家医院。详细>>

中华慈善总会否认将获赠药物每盒25000元出售

近日,网传瑞士诺华公司捐赠给中国患者的救命药格列卫,被中华慈善总会卖给患者。网上还配有药品照片。 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