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中国医疗人才网启动2011年校园招聘

2011-04-15 07:57:04      家庭医生在线

  中国医疗人才网中国首家最大、最权威的医疗行业人才网站之一,成立6年来,中国医疗人才网已吸引近八十万名医生及医疗相关人才注册简历,其中博士以上学历约占总人才库5%,硕士学历约占总人才库5%,本科学历约占总人才库45%,大专学历约占总人才库35%,中专学历占人才库10%。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成为全国最知名、成长最快的医院及医疗相关人才信息交流平台。2005年9月1日,中国医疗人才网全新改版,增设全国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浙江省 江苏省等分站,奠定医疗人才网在医疗人才招聘行业领先的地位。

  中国医疗人才网知名合作伙伴:(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天枝医疗集团、日本Linkstaff株式会社、香港维力国际集团医院投资管理公司、北京中洲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协和医院深圳仁爱医院、西京医院、广州洲际医疗投资集团、北京空军总医院广州女子医院、英国赫伯中医药、西安交通大学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上海仁爱医院广州现代医院广州长安医院上海曙光医院、杭州博爱医院、杭州整形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同仁医院……

  如果你是雄鹰,这里就是天空,任你翱翔

  如果你是骏马,这里就是草原,任你驰骋

  如果你是蛟龙,这里就是大海,任你遨游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职位一、招聘顾问20名

  岗位职责:大专或本科学历、男女不限

  根据运营部门的经营计划及年度目标,开展网站的市场推广、销售及售后服务,实现个人业绩目标及网站的注册量,促进团队的快速健康成长。

  任职要求:

  有销售工作经验的优秀毕业生优先;

  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职位二、运营主管5名

  岗位职责:

  根据部门的年度计划,在运营经理的领导下规划、指导、组建网站运营团队,带领网站成员维护(www.120job.cn)网站日常运营、市场推广、销售及售后跟踪服务,实现团队的业绩目标和网站注册量目标,促进网站的快速健康成长。

  任职要求:大专或本科学历、男女不限

  管理专业、营销专业或网站行业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熟悉人力资源知识,熟练掌握市场推广及网络营销等相关知识;

  具有优秀的管理能力、网站运营能力及销售能力及优秀的市场开拓能力;

  高度认同企业价值观,具备开放的心态、广阔的视野、高度的责任心与敬业精神;

  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软件,具备丰富的网络知识。

  职位三、UI设计师 2名

  岗位职责:依据现有结构设计产品UI和VI,提升用户体验。

  任职要求:

  大专或本科学历、性别不限

  丰富的UI设计经验;

  扎实的美术功底和独到的色彩把握能力;

  熟练掌握photoshop、coredraw和dreamwaver等UI设计工具;

  具备良好的口头、书面沟通能力;

  认同公司价值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很强的服务意识、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乐于学习。

  职位四、网页设计师 2名

  岗位职责:

  根据网页设计主管及客户要求执行产品制作方案,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产品设计与制作目标。

  任职要求:

  大专或本科学历、男女不限

  熟练掌握平面设计、消费者心理学、广告等方面的知识;

  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及绘图软件,精通美术设计;

  熟悉网络产品,了解客服中心日常运营、流程操作等;

  有一定的审美能力,有一定的客户服务知识和市场营销理论基础;

  认同企业文化,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与敬业精神,工作细致、认真负责,有耐心、韧性,具备较好的亲和力、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职位五、内部员工培训人员 2名

  岗位职责

  1、根据现有文化体系整理、汇总、归档各类培训资料,编制培训教材;

  2、维护培训渠道和培训资源,保持与内外部培训师的良好关系;

  3、组织培训过程,管理和维护培训器材及培训教室;

  4、入职员工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的培训、考核和评估作业,担任一些基础课程的内部讲师;

  5、组织员工开展各种活动,营造企业文化;

  6、做好培训记录,跟踪培训效果反馈,建立和完善员工培训档案,提出针对员工培训的改进意见;

  7、调查和分析培训需求,协助编制培训计划、规划和培训制度。

  任职资格

  1、人力资源管理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人力资源或培训管理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企业培训需求调查技术和方法,有年度培训计划制订经验,具备较丰富的培训活动策划、实施、监控经验,掌握培训效果评估方法;

  4、工作态度积极,责任心强,认真、细致,有较强的亲和力,良好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书面及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5、熟练操作相关办公软件。

  职位六、行政文员 2名

  岗位职责:

  根据部门年度行政计划,在行政主管的指导下,组织实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各项行政工作的有效执行。

  任职要求:

  1.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性格开朗,相貌端正,待人热诚,原则性强;

  2.熟悉商务礼仪知识,具备专业接人待物的能力;

  3.熟悉行政工作流程,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及办公软件。

  职位七、办公文员5名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电脑操作熟练,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打字速度快(60/分以上),工作积极主动;

  2.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国语流利。会使用photoshop,fireworks者优先录用.

  职位八、网络推广10名

  岗位职责:

  根据部门年度网络推广计划,制定并实施网络推广方案,开展多种渠道的推广工作,确保达成网络推广目标。

  任职要求:

  对网络推广有深刻认识,有较强的宣传推广能力;

  熟练掌握网络知识、营销管理知识,精通网络推广技巧;

  有敏锐的市场眼光、较强的文字功底,具有一定的分析研究能力;

  认同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与敬业精神,具备较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积极主动、乐于接受挑战,抗压能力强。

  以上职位底薪+提成+奖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有意者请与公司人事部联系。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020-22035217

  传真:020-22035239

  邮箱:573774095@qq.com

  网址:http://www.120job.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596号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十届‘CSCO—南方’肿瘤生物治疗与分子靶向治疗论坛暨第十五届全国肿瘤中和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召开

2016年8月19—8月21日,由广州抗癌协会、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联合主办、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详细>>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帮扶龙门县人民医院 卒中救治水平实现巨变

近日,55岁的龙门县居民陈伯(化名)如往常一样在家看电视,突然出现右侧肢体乏力和言语不清。家属赶紧将其送至龙门县人民医院急救,经头颅CT……详细>>

七部门发新规 为确保全程监管药品集中采购

由卫生部、国务院纠风办、国家发改委、监察部、财政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签发的《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工作规范》、《……详细>>

中央综治委:严厉打击“医闹”等违法犯罪行为

中央综治委委员、卫生部副部长尹力19日表示,我国将继续开展平安医院创建活动,最大限度地减少医疗纠纷和群体性事件。详细>>

省二医国际医学中心推出“产康一体化”服务

自“二胎”放开以来,各大医院产科人满为患,随着分娩人数的增加,建档、挂号、检查、找床位等各种难题接踵而来。另一方面,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