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男子不吃不喝连续上网数天后猝死

2011-02-22 09:57: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昨天下午4点多,朝阳区崔各庄乡奶西村,一名30多岁的男子因连续上网数天,晕厥于网吧中,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据其他上网者称,近一个月,该男子沉迷于打网游,花费万余元。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上网突然晕厥

  事发网吧位于崔各庄乡奶西村村北麦迪堡超市旁一门脸房。昨晚9点多,记者现场看到,该网吧门前并无任何招牌,大门紧闭。据知情村民介绍,该网吧在此经营近1年,整个网吧约10平米,里面有六七台电脑,平时总有附近青年及学生到此上网。

  据附近村民介绍,昨天下午4点多,网吧内突然传出“快救人”的求救声,不久一名已经晕厥的壮年男子被网吧中的两名男子抬出。“晕了,晕了。”一男子边抬人边说:“可能是上网时间太长了,赶快送对面医院。”随即,晕厥男子被送至网吧对面十余米远的一门诊部。

  抢救无效死亡

  据门诊部一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下午5点左右,对面网吧的两名经营者将一名脸色煞白的壮年男子抬到门诊部,并向医务人员求救,称其晕在网吧里。随即,门诊部医务人员对男子进行输液,同时拨打999电话。

  “男子输液过程中尚有反应,不时伸出双手,姿势挺吓人。”门诊部工作人员称,不一会儿急救人员赶到,并对晕厥男子进行现场抢救,“起先还有微弱反应,但后来一动不动了。”现场医务人员证实男子已经死亡。随后有人报警。

  抢救过程中,医务人员找到男子携带的一部已经关机的手机,开机后试图与其家属联系,“但手机开机后还需要密码,无法进入程序。”此时,一名自称男子朋友的男子赶到门诊部,将晕厥男子的手机卡装在自己的手机里,才顺利地调取通讯录,并拨打给其家属。

  接警后,朝阳警方赶到现场,并对事发网吧经营者进行调查。当晚,警方将该网吧多台电脑拉走。

  日夜泡在网吧

  据现场村民转述,警方在对一名知情上网者调查时,对方称:“该男子近一个月沉迷于打网游,且近期光打花游就花了1万多元,尤其近三天,一直泡在小网吧里,几乎不吃不喝不睡觉。”“再强的人也经不住这么熬啊。”

  知情人透露,该男子30多岁,东北人,租住在网吧附近,已通知其家属迅速进京。目前,经警方现场勘查,已排除刑嫌他杀可能。关于死亡的具体原因,朝阳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暗指看病难 两男广州医院门口互扇耳光

记者冯倩妮 实习生郑雨楠 你扇我一下,我还你一掌,是当众打架、作秀表演、还是自我治疗?昨日上午,在岗顶中山三院门口,行为艺术家唐毅和面……详细>>

杭州马拉松上百人体检造假 马拉松有哪些风险?

最近,杭州马拉松的赛前工作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其抽签结果已于9月13日公布,目前正是进行体检报告审核阶段。但却有消息称,有部分杭马参赛者伪……详细>>

美国变性“孕父”怀孕上瘾 今年自然分娩第三胎

其事详细>>

暗访网络贩婴:“中介”两头骗,一个婴儿开价七八万?如何防止孩子被拐卖?

拐卖儿童是一种非法行为,但年年会出现拐卖儿童的事件,牵动每一个家庭的心。孩子是家庭的希望,预防拐卖儿童,须从自我做起。详细>>

奥恰洛夫宣布要当爸爸了:妻子已有9个月身孕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铜牌战,德国男团3-1力克韩国队,将这块铜牌收入囊中。德国队球员奥恰洛夫赛后发布微博,感谢了大家的支持,并且宣布……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