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射击男子50米手枪团体 庞伟率中国摘银韩国夺冠

2010-11-13 11:26:4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男子50米手枪预赛暨团体决赛,庞伟、伍晶和蒲琪峰组成的中国队,以1671环获得亚军,秦钟午领衔的韩国队1679环夺得金牌,日本队排在第三。

  男子50米手枪,名将庞伟携手伍晶和蒲琪峰出战。由于杜丽怀孕生子,庞伟分心家庭,近一年来表现一直不够理想,此前世锦赛他参加两项均无缘决赛。50米手枪不是庞伟的奥运夺金项,伍晶和蒲琪峰虽然具备一定的能力,但个人实力并不是很突出,但作为一个团队,中国队很有希望夺取团体金牌,这也将是本届亚运会射击赛场的首金。

  资格赛共分六祖进行,庞伟上来就状态欠佳,第一组只打出91环,第二组庞伟逐渐找到感觉,命中96环。第三组庞伟表现中规中矩,打出95环,第四组稍有滑落,不过成绩也达到94环。第五组庞伟仍为94环,但最后一组表现一般只有88环,资格赛558环排在第四。

  蒲琪峰第一组打出94环,第二组95环后,第三组失误稍多,只有92环。第四组蒲琪峰命中94环,第五组表现不错打出97环,最后一组93环,资格赛成绩565环位居第二。

  相对于庞伟和蒲琪峰,另外一位中国选手伍晶的表现略显逊色。第一组伍晶进入状态太慢,只有90环的成绩显然不能够令人满意。第二组伍晶打出94环,第三组再次跌落至90环。第四组伍晶打出94环,但最后两组均只有90环,资格赛成绩548环,表现差强人意。

  北京奥运冠军、韩国名将秦钟午发挥出色,第一组93环,第二组95环,第三组94环,第四组93环,最后两组分别为96环和95环,资格赛566环高居第一。

  最终团体方面,中国队以1671环获得亚军,韩国队1679环夺取冠军,日本队摘取铜牌。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项梦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郑文艺:期待携手更多企业将家庭常备药领域做大做强

2020年9月16日,由家庭医生在线、饿了么医药健康、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主办,传迈文化协办,《医药经济报》作为特别媒体支持的“201……详细>>

国家卫计委发布报告 青少年初次性行为平均年龄15.9岁

在追踪调查一年后,5月13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中国家庭发展报告2015》(以下简称“报告”),这也是我国首次由政府主导的全国性家庭追……详细>>

广州人去年日均走5346步 走路可以防治这些癌症!

根据日前QQ发布的《2016中国人运动报告》,国人平均每天运动5112步,而广州人日均行走5346步,排名全国第十。走路可以防治这些癌症……详细>>

中央财政22.2亿元支持健康养老服务业

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快健康服务业、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有关决策部署,中央财政将健康服务业、养老服务业纳入促进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范围,并下拨2……详细>>

归真堂上市再争论 中药协辩称西方利益集团作祟

一份此前中国中药协会的沟通函表示:“中国中药产业珍稀动物药用资源养殖状况早已摆脱10年前‘铁马甲、插管引流’等技术落后时期”,“事实上……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