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美国雅培公司宣布召回两款隐形眼镜护理液

2010-08-31 08:50: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因塑料瓶盖质量问题可能导致产品感染细菌,雅培制药已宣布在部分欧洲和中东市场召回两款瓶装隐形眼镜护理液。

  美国雅培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888年,其产品涉及营养品、药品、医疗器械、诊断仪器及试剂领域。

  雅培发言人Kelly Morrison周一表示,召回产品的名称为完全多功能护理液及Total Care (1)隐形眼镜护理液。他同时表示,召回事件仅涉及很小一部分护理液和少数几个国家,

  上周五,英国医药和保健产品监管机构在其发布的警告中提到了这一召回事件,并警告消费者不应再使用应召回的产品。此次产品召回主要归因于护理液瓶盖可能会泄漏,而不是因为护理液本身存在问题。

  雅培方面称,目前还没有因瓶盖问题导致事故、疾病或人员受伤的报告。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谭明明案死者家属首发声:女儿抑郁休学,提到爸爸就哭?抑郁症护理掌握4大要点!

随着社会进步,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而且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很多名人因为抑郁症而选择自杀。抑郁症的患者常常感觉到悲伤和抑郁,不……详细>>

糖友生活中最纠结的5件事 糖尿病患者如何做好日常护理

糖尿病是个容易让人烦恼的慢性病。一旦得了糖尿病,糖友内心里总会充斥着一些纠结,美国《糖尿病健康》刊文总结了糖友生活中最纠结的5件事,并给……详细>>

哮喘不接受长期治疗是最大误区 哮喘病人该如何护理?

5月2日是第十九个“世界哮喘日”,今年哮喘日的主题是“清新空气,舒畅呼吸(Better Air,Better Breathing)”。截……详细>>

[1.25]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奶爸奶妈训练营+新生儿护理(实操课)

有人说,每个孩子都是可爱的小天使降临到这个世界上,神圣而纯洁。面对新生命的降临,如何更好更科学地照顾好小天使,可谓是让新手爸妈们手忙脚乱……详细>>

广州人有福利了 独生子女照顾老人住院享15天护理假

《广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和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经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将在今年2月1日起施行。《规定》中最亮点的当属“独生……详细>>

  • 粟漩

  • 秦鉴

  • 余旭辉

  • 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