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一名女子因感染甲型流感后死亡

2010-03-02 21:58: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一名现年22岁的女子因感染甲(H1N1)型流感,于上星期天在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医院逝世。

  卫生部长廖中莱2日在此间说,这是马来西亚今年首宗甲(H1N1)流感死亡病例,同时也是马来西亚第78宗流感死亡个案,该名女子出现发烧及咳嗽症状长达8日后,于上月15日入院。

  他说,这名女子住院第二天即被确诊染上甲(H1N1)型流感,由于肺部感染被转入重症病房,后因败血性休克和急性呼吸道综合症而逝世。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西罗城爆发甲型副伤寒疫情 与饮用不洁水有关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证实,近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部分中小学暴发甲型副伤寒疫情,病人多为轻症状者。广西卫生厅疾控处处长董柏青……详细>>

广西罗城县甲型副伤寒患者增至107例

相关报道:详细>>

男童吃半生不熟海鲜感染甲肝 如何预防甲型病毒性肝炎

据媒体报道,来自河南的李先生一家三口半个月前到南方沿海城市旅游,一家人吃了不少海鲜,尤其是11岁的儿子。但没想到回来不久孩子就发烧了,随……详细>>

学者称感冒病毒每二三十年产生一次突变

数学模型和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使众多学科不仅可以描述现状,也可以预测未来。比如在面对长江中下游地区60年一遇的大旱,数学家就通过建立模型分……详细>>

吉林省起诉国家卫计委企业因H7N9申请破产

健康新闻据《南方农村报》讯 2014年4月3日,吉林省德惠市程鹏家禽有限公司程国英向媒体发送邮件,标题为“奥运火炬手杰出青年养鸡破产”。……详细>>

  • 黄呈辉

  • 侯金林

  • 罗润齐

  • 莫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