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英国一名妇女10年中风120次 依然生活至今

2010-02-12 13:29:5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莎伦与丈夫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1日报道,英国一名妇女在过去10年间中风多达120次,次数堪称世界之最。这名妇女至今依然奇迹般地活着。

  这名妇女名叫莎伦·鲍伊,住在伍斯特郡德罗伊特威奇小镇,2000年,27岁的她结婚一年后开始出现严重头疼症状。在第一次中风被送入医院后,医生称她可能以前接受心脏手术时留下了后遗症。后来,莎伦每隔几周就会中风一次。莎伦说:“我的中风症状千奇百怪,发作的时间也不确定,症状一般持续几天时间。”

  英国中风协会发言人埃尔斯佩斯·迈克奥斯兰德说:“莎伦的情况十分特殊。一个人在短时间内遭遇如此频繁地中风是十分罕见的,我以前从未听说过这样的情况。”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脑卒中居死因首位 3000专家急呼干预高危人群

“各级政府应给予脑卒中(中风)防治政策更多扶持,尽快推进高危人群预筛查和科学管理脑卒中发生的预防计划;有效控制占中国百分之二人口的高危……详细>>

港媒深夜爆料蓝洁瑛去世 人到中年需防哪些疾病

综合多家港媒报道,艺人蓝洁瑛于11月3日凌晨被友人发现在住所去世,终年55岁。详细>>

研究确定咖啡的又一大健康益处 完美消除动脉硬化的风险!

【咖啡会阻塞动脉吗?】咖啡是很多人都热衷的饮品,近些年来,很多研究不断的发现咖啡具有很有有益健康的影响。近期,一项新的研究还提供了更多的……详细>>

秋季脑卒中高发季 早作预防是关键

10月18日,《关注脑卒中 立即行动》知识座谈会在亚洲国际大酒店英豪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脑系科主任兼神经内科主任潘小平教……详细>>

脑卒中预防重点应该向农村人群转移

脑卒中(中风)在全球均是人类致死的主要原因,根据我国卫生部统计资料显示2006年前脑卒中病死率呈下降趋势。但是此后逐年增加(见图),更……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