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南京儿童医院事件”将引入第三方进行再次调查

2009-11-12 09:57: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继昨日江苏省、南京市卫生部门发布初步调查结果后,南京市卫生局、南京市纠风办等部门今日组织引入第三方的联合调查组,对南京市儿童医院5个月婴儿死亡事件进行再次调查。

  南京市卫生部门解释,由于一些社会公众,特别是网民,对卫生部门单独调查的公正性提出质疑,所以江苏省、南京市卫生部门决定,成立一个由第三方参与的联合调查组。

  该联合调查组由南京市卫生主管部门、市纠风办以及媒体代表、网民代表、人民调解机构代表以及计算机专家等多方面人士组成,同时吸纳了没有隶属关系的江苏省属医疗机构的有关专家参与。

  联合调查组除了对医护人员的治疗过程做详细调查外,值班医生有无上网玩游戏、有无发牢骚等社会舆论普遍关注的内容也是调查重点。

  联合调查组负责人表示,调查组将通过深入、细致、全面的调查,还事实以本来面目,给医患双方和社会公众一个客观、真实、公正的调查结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星医药在非洲建立子公司 主推青蒿素复方制剂

昨日,复星医药(600196.SH)宣布将在非洲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成立覆盖西法地区的医药公司——复星科麟医药西法子公司(下称“复星医药……详细>>

电话诈骗盯上医保卡 杭州警方接到不少类似报警

电话诈骗的种类层出不穷,这不,骗子又盯上了医保卡。最近杭州市民张女士一家就遭遇了这新的招数。详细>>

福州多数超市和母婴店已下架含牛初乳配方产品

近日,卫生部在例行会议上再次重申“牛初乳禁令”,9月1日起婴幼儿配方食品禁止添加牛初乳。昨日,记者走访发现,福州多数超市和母婴店已下架……详细>>

女童酒店游泳馆溺亡 检方:不游泳也应戴护具

7月3日,5岁女童小琪(化名)在昌平一酒店游泳馆内溺亡。小琪的家长认为,酒店作为游泳馆的管理方,监控存盲区、温泉池无人监管,属于失责。……详细>>

北方九省市出现浓雾 含20多种有毒物质影响健康

研究显示,大气悬浮物中对健康危害最大的是直径小于2.5微米的颗粒。按照这个监测标准,那么北京市的空气质量是否有了很大的提高就要打一个问号……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