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美国回收5款白兰氏鸡精

2009-03-14 20:31: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综合讯)美国农业部宣布,美乐牌鸡粉及白兰氏鸡精含有不符规定的家禽原料,需要回收逾2万磅产品。

  明报网报道,农业部表示,位于加州的Khong Guan公司宣布回收2858磅鸡精饮品,产品不符合美国的入口要求,因其成分未符合检查的需要,来自不符合检测要求的国家。需要回收的5款白兰氏鸡精,包括传统鸡精、四物鸡精、灵芝孢子鸡精、虫草鸡精和花旗参鸡精等,全为2.3盎司瓶装。农业部称,暂时没收到消费者饮用后不适的报告。

  另外,农业部也要求回收逾17000多磅美乐牌鸡粉,因其家禽原料来源不明,不符合美国的检测规格。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学生患脑瘤体重猛增38千克 日常如何预防脑癌?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2日报道,美国一学生莉齐两年内体重猛增6英石(约38千克),医生认为她新陈代谢缓慢,建议其健康饮食,但其实莉齐……详细>>

美召回3.8亿枚“问题蛋” 数百人吃鸡蛋后染病

由于美国10多个州暴发的沙门氏菌疫情牵涉鸡蛋污染,一些人在进食被污染的鸡蛋后出现肠炎等症状,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18日宣布,在加利福……详细>>

美德州14岁田径新星游泳感染“食脑虫”不治身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德州休斯顿一名14岁少年因在一次湖中游泳后感染阿米巴“食脑虫”,在与病魔抗争一个多礼拜后,于近日最终抢救无效死亡。详细>>

麦当劳等多家餐厅暂停在美出售生食番茄

详细>>

内蒙乌兰察布逾百名检疫员疑因工作感染传染病

已经快6个月了,马志强只要一用力,还是会感到腰和关节疼得厉害。“没再去看病了,医生说得了这病半年里去查都没什么用。现在就只是喝药。虽然……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