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蒙牛关于OMP牛奶的回应 称安全性受FDA等认可

2009-02-11 21:09: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1日下午,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OMP与IGF-1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物质,且OMP安全性受到了FDA等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
    国家质监总局2月2日向内蒙古质监局发出公函,要求该局责令蒙牛公司禁止向“特仑苏”牛奶添加OMP物质,蒙牛OMP牛奶的安全性再次受到质疑。今天下午,蒙牛乳业通过互联网发表声明,对OMP牛奶的性能作出澄清。     
    蒙牛乳业在声明中称,OMP与IGF-1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物质,OMP是国际上研究和使用多年的牛奶碱性蛋白MBP,其安全性受到了FDA等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     
    蒙牛乳业表示,IGF-1自然存在于所有牛奶中,而“特仑苏”OMP牛奶中的IGF-1的含量与普通牛奶一样。     
    蒙牛乳业声称,蒙牛的OMP原料均从新西兰TATUA公司进口,所有原料均经过了海关和进出口检验检疫部门严格检查。声明称,内蒙古质监局实地考察后的报告明确指出,“能够证明OMP牛奶产品质量安全性和未添加IGF-1”。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罗浮山国药咳特灵荣获“十三五中国医药科技标志性成果”殊荣

2020年12月8-11日,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属媒体、中国医药行业最具权威媒体平台——《医药经济报》主办的“2020全国医药经济信息……详细>>

女孩被继父性侵怀孕五个月未发现 怀孕后有什么明显特征?

近日,在江苏镇江丹徒区某乡镇发生了一起强奸案,一名十二岁的女孩被继父张某性侵,直到被人发现时,女孩儿已怀孕近5个月。12月31号晚上,一……详细>>

8岁女孩提前换牙胸部隆起 女孩性早熟发育的特征

汉口一位妈妈因孩子的乳牙全部提前脱落,满脸愁容;更让妈妈烦恼的是女儿的胸部已经发育成12岁左右的少女,爱女心切的她带着8岁的女儿涵涵(化……详细>>

吉林省一天新增2000多新冠阳性病例 奥密克戎病毒有什么特点?

近日,吉林省、山东省等多个首分陆续出现本土病例,特别是吉林省,大多数是奥密克戎病毒,传染性极强,短短几天内新增感染人数达到2000多名,……详细>>

特朗普好友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为什么新型冠状病毒那么可怕?

现在只要人们提到新型冠状病毒就寒颤,因为此病毒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和致死率。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在美国、英国和意大利蔓延开来,不管是普通民众还是……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