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原“三鹿”子企业抛售存货 质检部门责令停售

2009-01-15 09:27:3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近日,一家原“三鹿”下属企业低价抛售存留产品,以减少经济损失。昨日下午,石市质检部门责令停售。

  “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街附近,有人销售三鹿饮料。”12日下午,接到市民来电,记者赶到现场。在一个名为“同福碗粥”的门市部前放着近百箱椰子汁、核桃牛奶饮品等饮料,商品上都标有“三鹿”字样。对此,河北同福食品有限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田君说,“我们公司生产的产品并不在召回范围内。但受‘奶粉事件’影响,之前生产的产品也出现了滞销、积压的情况,为了尽量减少企业损失,现在只能折价销售。”

  昨日,记者从石市质监局食品处了解到,“由于石家庄三鹿饮品有限公司已更名为河北同福食品有限公司,所以根据相关法规,它不能再继续销售带有三鹿标志的商品。食品处已对销售摊点进行了查处,并责令其保证以后不再继续销售。”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雅士利驳问题奶粉换装卖 称纯属子虚乌有

雅士利驳“问题奶粉换装卖”详细>>

中国多地现奶荒 容易发生勾兑复原乳现象

“十一”前后,中国不少地方液态奶价格持续大幅上涨,一些地方牛奶供不应求甚至出现“奶荒”。多位业内人士表示,相关企业如果收购不到足够生鲜乳……详细>>

中国广告协会:奶粉广告禁“使孩子变聪明”

奶粉广告中某种成分能促进脑部发育,就由此宣传该奶粉产品能“使孩子变聪明”,今后这种奶粉广告涉嫌违规。 7 月 1 日 ,中国广告协会正……详细>>

湖南称市场已无三聚氰胺玉米奶 剩余可能被喝掉

昨日,媒体报道称,“湖北远山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乳酸玉米奶三聚氰胺严重超标,疑流入湖北襄樊市场。昨日,襄樊市工商局新闻发言人证实,有毒……详细>>

专家称:除三聚氰胺外 奶中其他物质也可致肾结石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食品安全系何计国主任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除三聚氰胺外,奶中其他物质也可致肾结石。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