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神奇驻颜枕套 可减少皱纹

2008-09-02 11:37: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种可以由氧化铜制成的可减少皱纹的枕套现已问世。研究人员经过4周的试验发现,使用这种枕套的人比那些使用传统寝具的人皱纹减少了。

  57名志愿者参与了临床试验,他们被分为两组,一组使用套上“抗皱枕套”的枕头,一组则使用普通枕头。虽然“抗皱枕套”的质地在触感上 与普通纤维没有什么差别,但4周后的试验结果却令皮肤科医生非常惊奇——前一组使用者的皱纹明显减少。

  这款“抗皱枕套”是美国卡普龙(Cupron)公司运用铜质医用敷料剂制作的。公司董事长杰弗里•盖比说:“进行创伤治疗临床试验的医生认为这种材料可以增加促进伤口愈合的胶原蛋白。于是我们就想也许可以用它修复脸上的皱纹,所以我们生产了一些铜质纤维的枕套,结果发现使用者的脸上的皱纹的确开始变得平滑了。这确实是最美妙的发现。这种纤维对抚平细小皱纹作用尤其显著。”

  卡普龙公司现已通过网购方式在美国销售了大约1万个“抗皱枕套”,每个售价约17英镑。目前他们正在打算进军英国市场。与枕套同时销售的还有手套、眼罩等其他铜质纤维产品。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研究称少用社交媒体可增加快乐 我们该如何戒掉手机瘾?

“玩手机一时爽、一直玩一直爽”是在网络上流行的一句玩笑话,手机的确会让我们获取到快乐,特别是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开阔了我们的眼界,增加……详细>>

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例,其中有几名学生?家长怎么做才能减少儿童被感染风险?

自从石家庄爆发疫情以来,接二连三出现儿童感染病例,这让很多家长都担忧。本来孩子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弱,防范意识不强,易受到感染,此阶段家长需……详细>>

单手用手机长皱纹!5个小习惯让女性体形变差

健康奇闻综合,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报道,女孩子为了使自己变得更加美丽,一直在进行各种努力。但即使使用了高档化妆品,尝试了减肥,其……详细>>

科学家研制出抗皱药丸 声称从内部阻止皱纹产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从驴奶浴到注射肉毒素,爱美女性为延缓皮肤衰老几乎尝试了所有手段。现在,科学家又研制出了一种抗皱丸,声称可以由内……详细>>

经研究调查 这三类女性最容易长皱纹!

在这个人人追求美丽的眼球经济时代,众人皆希望自己的皮肤洁白光滑。皱纹是让所有人都感觉恐惧的东西,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而言,皱纹更是让人崩溃……详细>>

  • 覃承诃

  • 张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