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世界艾滋病日 走进艾滋病致孤儿童的家园

2010-12-01 12:10: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世界<a href=艾滋病日 走进艾滋病致孤儿童的家园" src="http://img.familydoctor.com.cn/cms/20140616/201406161149295817.jpg" border=0>

  11月30日,河南省上蔡县中华红丝带家园的两名老师和孩子们一起上体育课。当日,记者来到位于河南省上蔡县王营村的中华红丝带家园,见到一群健康快乐成长的孩子。因感染艾滋病的父母的离去,这些身体完全健康的孩子们变成了孤儿。在红丝带家园,他们得到了社会的关爱,不再孤单,并从这里开始了和正常家庭孩子一样的生活和学习。在采访中记者看到了他们的快乐和阳光,也看到每个孩子的梦想和希望。上蔡县的中华红丝带家园是2005年由全国工商联兴建的社会福利机构,目前这里收养着78名艾滋病致孤儿童,分别在读小学和中学。园里共有26名工作人员,其中管理人员15人,小学部老师11人。

${FDPageBreak}

世界艾滋病日 走进艾滋病致孤儿童的家园

  11月30日,在河南省上蔡县中华红丝带家园的一个女生宿舍里,几名女生在忙自己的事情。当日,记者来到位于河南省上蔡县王营村的中华红丝带家园,见到一群健康快乐成长的孩子。因感染艾滋病的父母的离去,这些身体完全健康的孩子们变成了孤儿。在红丝带家园,他们得到了社会的关爱,不再孤单,并从这里开始了和正常家庭孩子一样的生活和学习。在采访中记者看到了他们的快乐和阳光,也看到每个孩子的梦想和希望。上蔡县的中华红丝带家园是2005年由全国工商联兴建的社会福利机构,目前这里收养着78名艾滋病致孤儿童,分别在读小学和中学。园里共有26名工作人员,其中管理人员15人,小学部老师11人。

${FDPageBreak}

世界艾滋病日 走进艾滋病致孤儿童的家园

  11月30日,在河南省上蔡县中华红丝带家园,园长宋会堂在晚饭前给大家讲话。当日,记者来到位于河南省上蔡县王营村的中华红丝带家园,见到一群健康快乐成长的孩子。因感染艾滋病的父母的离去,这些身体完全健康的孩子们变成了孤儿。在红丝带家园,他们得到了社会的关爱,不再孤单,并从这里开始了和正常家庭孩子一样的生活和学习。在采访中记者看到了他们的快乐和阳光,也看到每个孩子的梦想和希望。上蔡县的中华红丝带家园是2005年由全国工商联兴建的社会福利机构,目前这里收养着78名艾滋病致孤儿童,分别在读小学和中学。园里共有26名工作人员,其中管理人员15人,小学部老师11人。

${FDPageBreak}

世界艾滋病日 走进艾滋病致孤儿童的家园

  11月30日,在河南省上蔡县中华红丝带家园的餐厅,孩子们和往常一样吃晚饭,当天的晚饭是四菜一汤。当日,记者来到位于河南省上蔡县王营村的中华红丝带家园,见到一群健康快乐成长的孩子。因感染艾滋病的父母的离去,这些身体完全健康的孩子们变成了孤儿。在红丝带家园,他们得到了社会的关爱,不再孤单,并从这里开始了和正常家庭孩子一样的生活和学习。在采访中记者看到了他们的快乐和阳光,也看到每个孩子的梦想和希望。上蔡县的中华红丝带家园是2005年由全国工商联兴建的社会福利机构,目前这里收养着78名艾滋病致孤儿童,分别在读小学和中学。园里共有26名工作人员,其中管理人员15人,小学部老师11人。

${FDPageBreak}

世界艾滋病日 走进艾滋病致孤儿童的家园

  11月30日,在河南省上蔡县中华红丝带家园,一名学生正在上课。当日,记者来到位于河南省上蔡县王营村的中华红丝带家园,见到一群健康快乐成长的孩子。因感染艾滋病的父母的离去,这些身体完全健康的孩子们变成了孤儿。在红丝带家园,他们得到了社会的关爱,不再孤单,并从这里开始了和正常家庭孩子一样的生活和学习。在采访中记者看到了他们的快乐和阳光,也看到每个孩子的梦想和希望。上蔡县的中华红丝带家园是2005年由全国工商联兴建的社会福利机构,目前这里收养着78名艾滋病致孤儿童,分别在读小学和中学。园里共有26名工作人员,其中管理人员15人,小学部老师11人。

${FDPageBreak}

世界艾滋病日 走进艾滋病致孤儿童的家园

  11月30日,河南省上蔡县中华红丝带家园的孩子正在园中玩“老鹰抓小鸡”。当日,记者来到位于河南省上蔡县王营村的中华红丝带家园,见到一群健康快乐成长的孩子。因感染艾滋病的父母的离去,这些身体完全健康的孩子们变成了孤儿。在红丝带家园,他们得到了社会的关爱,不再孤单,并从这里开始了和正常家庭孩子一样的生活和学习。在采访中记者看到了他们的快乐和阳光,也看到每个孩子的梦想和希望。上蔡县的中华红丝带家园是2005年由全国工商联兴建的社会福利机构,目前这里收养着78名艾滋病致孤儿童,分别在读小学和中学。园里共有26名工作人员,其中管理人员15人,小学部老师11人。

${FDPageBreak}

世界艾滋病日 走进艾滋病致孤儿童的家园

  11月30日,在河南省上蔡县中华红丝带家园,学生在教室外玩耍,楼上是他们的住处。当日,记者来到位于河南省上蔡县王营村的中华红丝带家园,见到一群健康快乐成长的孩子。因感染艾滋病的父母的离去,这些身体完全健康的孩子们变成了孤儿。在红丝带家园,他们得到了社会的关爱,不再孤单,并从这里开始了和正常家庭孩子一样的生活和学习。在采访中记者看到了他们的快乐和阳光,也看到每个孩子的梦想和希望。上蔡县的中华红丝带家园是2005年由全国工商联兴建的社会福利机构,目前这里收养着78名艾滋病致孤儿童,分别在读小学和中学。园里共有26名工作人员,其中管理人员15人,小学部老师11人。

${FDPageBreak}

世界艾滋病日 走进艾滋病致孤儿童的家园

  11月30日,河南省上蔡县中华红丝带家园的孩子和老师一起在园中玩跳皮筋,远处的小楼是他们的居住和学习的地方。当日,记者来到位于河南省上蔡县王营村的中华红丝带家园,见到一群健康快乐成长的孩子。因感染艾滋病的父母的离去,这些身体完全健康的孩子们变成了孤儿。在红丝带家园,他们得到了社会的关爱,不再孤单,并从这里开始了和正常家庭孩子一样的生活和学习。在采访中记者看到了他们的快乐和阳光,也看到每个孩子的梦想和希望。上蔡县的中华红丝带家园是2005年由全国工商联兴建的社会福利机构,目前这里收养着78名艾滋病致孤儿童,分别在读小学和中学。园里共有26名工作人员,其中管理人员15人,小学部老师11人。(本组图片 新华社记者 赵鹏 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孤独症发病率高达1% 2-14岁无口语自闭症患儿可获康复救助

据统计,近年来孤独症发病率不断攀升,迄今为止发病率约1%,并仍缺乏有效的预防及根治的方法,给家庭及社会带来沉重负担,有最新研究显示:孤独……详细>>

国人有11%患有不同程度的慢性肾脏病 尿液有异常需警惕

3月9日是第12个世界肾脏日。作为“隐形杀手”,慢性肾脏疾病一般难以发现,一旦检查出来病情可能已经发展到尿毒症等严重的地步。南方医科大学……详细>>

曾龙驿:充分发挥社区综合管理优势 助糖友控制病情减少并发症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糖尿病问题日趋严重。据资料显示,全球有3.87亿糖尿病患者,其中中国的糖尿病患者人数居全球之首。……详细>>

除了寨卡 到非洲旅行的你还应该提防这些疾病

近期“寨卡病毒”的消息不断在各大媒体头条滚动。目前,寨卡病毒疫情已经扩大到全球逾30个国家和地区,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宣布将寨卡病毒及小头症……详细>>

【6.6】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2018年全国爱眼日系列活动预告

2018年6月6日是第23个全国爱眼日,活动主题为“科学矫正近视,关注孩子眼健康”,这是自2016年起,连续三年将全国爱眼日的主题聚焦在……详细>>

  • 罗润齐

  • 侯金林

  • 莫凡

  • 黄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