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甲型H1N1流感继续在美国迅速蔓延 已有302人死

2009-07-28 10:54: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甲型H1N1流感继续在美国迅速蔓延,美国疾病预防中心27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显示,美国全国已有4万3771人感染病毒,比上周增加3000多人。死亡人数达302人。

  据“中央社”报道,威斯康星州继续是病毒蔓延最严重的地方,已传出6222病例。其次是德州,达5151例。伊利诺伊州、加州、纽约州和佛罗里达州都接近或超过3000例。

  目前,全国已有28州共传出302人因感染H1N1病毒而病亡的案例。以纽约州最多,63人;其次是加州,52人。德州和佛罗里达州都超过20人;其它死亡人数超过10人的包括伊利诺伊州、犹他州、新泽西州和亚利桑那州。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人对新冠病毒易感,或与遗传背景有关?

新冠疫情大流行继续肆虐全球,已经造成超过2800万人感染,超过91万人死亡。虽然是说是全球性大流行,但是由于各种原因,疫情在全球不同地区……详细>>

男童吃半生不熟海鲜感染甲肝 如何预防甲型病毒性肝炎

据媒体报道,来自河南的李先生一家三口半个月前到南方沿海城市旅游,一家人吃了不少海鲜,尤其是11岁的儿子。但没想到回来不久孩子就发烧了,随……详细>>

广西罗城爆发甲型副伤寒疫情 与饮用不洁水有关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证实,近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部分中小学暴发甲型副伤寒疫情,病人多为轻症状者。广西卫生厅疾控处处长董柏青……详细>>

抗疫总体战 中药有作为

国家卫健委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湖北、广州、浙江、山东、河北等二十多个省市陆续发布……详细>>

赵国屏院士:关闭活禽市场有必要

日前举行的抗击非典十周年学术研讨会上,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赵国屏院士对近日肆虐的H7N9禽流感提出了他的看法。详细>>

  • 黄耀光

  • 肖冠华

  • 刘春丽

  • 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