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家发现适婚公式 可助男性寻找最佳求婚时机

2010-03-18 14:38: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和女朋友交往很多年了,什么时候结婚比较好呢?这是很多人的难题。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澳大利亚数学家找到了“适婚公式”,让男士们可以算出求婚的最佳时机。

  最初开始考虑结婚年龄是(p),自定的最迟结婚期限是(n).用n减去p得出的数字乘以0.368,最后加上p,就可得出适婚年龄。

  公式发明者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数学教授杜利表示:“数学并不能完全用来计算感情。这个公式只能给人一个参考。”我们不能说这样完全没有根据,因为调查显示,很多已经结婚的人,的结婚日期都不知不觉的遵循了这个公式。

  此公式是基于找出最适宜时点的统计技术,可算出从事某事的最佳时机。

  这个公式是为男性所设计,但可能同样适用于女性,包括那些不确定是否要答应求婚的女性。相反,这一公式也能帮助那些紧张不安的男士,算出避免缔结婚约的时机。

  那些发现已错过最佳求婚年龄的人也别惶恐,直接向女朋友求婚吧。

  杜利教授补充说:“机率不能替代婚姻的浪漫,这个公式并非人人适用,求婚不要刻意,顺其自然就可以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