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日本公司打造高仿真3D人脸面具 每个4000美元

2011-10-19 14:45:1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导读]日本一家名叫REAL-f的高科技公司日前研究出一种高仿真的“3D人脸面具”,该面具与真人脸孔真假难辨,但价格不菲,每个要价4000美元(约合2.6万元人民币)。

日本公司打造高仿真3D人脸面具 每个4000美元

  日本公司打造高仿真“3D人脸面具” 每个4000美元 (资料图)

日本公司打造高仿真3D人脸面具 每个4000美元

  日本公司打造高仿真“3D人脸面具” 每个4000美元 (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日本一家名叫REAL-f的高科技公司日前研究出一种高仿真的“3D人脸面具”,该面具与真人脸孔真假难辨,但价格不菲,每个要价4000美元(约合2.6万元人民币)。

  报道称,REAL-f公司专家会先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拍摄顾客的面孔,然后通过电脑合成3D图像,最后将人脸图像印制到拉伸在模具上的氯乙烯树脂材料上,做成一副“3D人脸面具”。这种面具异常逼真,与人脸几乎一模一样,甚至能看到脸上的毛细血管以及虹膜等详细特征。为此,公司将制作过程取名为“人体影印机”。REAL-f公司表示:“我们之前先用黑白照片,后来发展到彩色照片,现在已经进入3D立体时代。”

  不过,这样一张自然逼真的“3D人脸面具”价格并不便宜,定制一张的价格高达约4000美元(约合2.6万元人民币)。除了面具外,REAL-f公司还提供整个“3D人头”,甚至包括肩膀的制作业务,但费用是“3D人脸面具”的两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媒揭秘中年女性各年龄段不同养生秘诀

东方医学自古以来就有一种观点认为,女性的身体每逢七年就会发生变化,也就是逐渐老化的意思。而现代社会人的老化年龄更是大为提前,在大概35岁……详细>>

赴日脐带血医疗有风险!究竟该把脐带血存哪里?

日本媒体日前报道称,日本多家医疗机构为牟取暴利,违规使用脐带血用于医疗或美容,其中不少“小白鼠”是中国人。这一事件警示国人:赴日医疗存在……详细>>

日研究表明哈哈大笑和听音乐有助降血压

日本研究人员日前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美国心脏病协会年会上宣布,哈哈大笑和听音乐有助于降低血压。详细>>

日媒盘点男性心中最配浴衣的发型排名

在日本夏日的烟火大会,身着各式各样浴衣的日本少女,已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颜色款式各异的浴衣,须得搭配合适的发型,才更能彰显少女的青春……详细>>

雷人X光版骨感美女月历

 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