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男子因“豪饮”尿液坐牢 被判禁用公厕

2011-03-22 09:58:57      家庭医生在线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一名男子近日因为“豪饮”被捕入狱。但是令人咋舌的是,他饮的不是酒,而是尿。

  该名男子名为阿兰戴维.佩顿,现年59岁,据称有饮尿的癖好。上个月,他在公共卫生间收集尿液,这一行为被认定无罪。但是,当地特拉华市法院的法官大卫.桑德曼判定他犯下了刑事破坏罪,因此,佩顿将在监狱中度过30天,之后将接受长达5年的软禁。

  哥伦比亚检察官助理约瑟夫.E.施曼斯基认为:“我不确定进监狱是否对他有效,似乎佩顿先生想要的就是进监狱,然后出来以后继续做他的事情。”

  据了解,佩顿的犯罪“前科”要追述到1978年,其中包括窥阴癖、公开猥亵罪、刑事破坏以及强奸等指控。

  法官还宣布禁止佩顿今后使用公共卫生间。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纠结于性别的孩子们:盘点世界著名年轻变性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变性人”曾经是游走在主流社会边缘的特殊群体,但如今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接纳。除了人们熟知的为了谋生而变……详细>>

母亲报警竟因被女儿逼着洗手!严重洁癖怎么办?

近日,重庆市一母亲拨打110报警,原因竟是女儿有严重洁癖,买了数万元洗洁用品,不仅把自己的手洗的发紫,更要求全家人一起每天洗手十几次!详细>>

女子洁癖母亲报警 强迫症如何治疗

近日,重庆一小区内,40多岁女子王清拨打110报警,女儿有严重洁癖,不仅自己洗手洗到紫红色,还要求母亲每天洗手几十次,一次洗5分钟以上。……详细>>

英国王子哈里“戴胸罩” 他有“异装癖”?

详细>>

养母性侵养子500多次 恋童癖会对家庭成员“下手”?

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25日报道称,美国有一位可怕的养母一直性侵当时刚满16岁的养子高达500多次,看到这样的案件,我们不由想到“恋童癖……详细>>

  • 李启荣

  • 程道猛

  • 刘恩益

  •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