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女子网上出售多余乳汁 现存200余袋可售

2011-02-23 15:13: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据外电报道,美国北达科他州的一位女子称自己由于产母乳过多而将在一家叫克雷格列表的网站上出售。

  该女子名为布雷纳(Breanna Clemons),现年26岁,已婚,有两个孩子。她表示,目前有超过200袋母乳可供销售,售价为每盎司(约合31克)两美元。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前来购买。

  据悉,北美母乳存储协会反对自由买卖母乳。该协会负责人简德鲁里斯(Jean Drulis)表示:“我们不建议未经过体检的捐献者随意分享母乳。”据介绍,在该组织进行的体检中包含HIV、肝炎病毒和毒品检测,检测合格之后该协会将不同捐献者的母乳储存起来并进行消毒。”

  对此,出售母乳的布雷纳表示,她愿意提供自己的医疗记录信息,并希望让有意购买母乳的人来她家里看看。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英“人乳冰激凌”再上架 官方称食用安全

因为担心食品安全问题而被迫停售的英国“人乳冰激凌”,日前重新开始售卖。英国官员已经证实,这种吸引眼球的冰激凌是可以放心食用的。详细>>

女婴疑食用母乳中毒死亡 初步查明是一氧化碳中毒

广西贺州市一起疑食用母乳致3月大婴儿死亡的食物中毒事件,经过警方及卫生部门的勘验、测试,最终找出真“凶”:系爱女心切的母亲不懂生活常识、……详细>>

母乳喂养并非人人适合! 部分孩子喝后竟导致肝硬化

母乳是妈妈最为天然和珍贵的礼物,许多妈妈在婴儿6个月前都会坚持纯母乳喂养。但是母乳喂养并非人人都适合,如患有希特林缺陷病的婴儿并不适宜母……详细>>

儿子拒绝母乳发现母亲癌症 乳腺癌的6大早期症状

对于许多新手妈妈来说,婴儿拒绝母乳是一件近乎让人崩溃的事情,但是对于26岁的Sarah Boyle来说,正是因为这件“崩溃的事”挽救了她……详细>>

[10.17]广东省妇幼:科学坐月子与母乳喂养讲座

老人们总是说坐月子是女人身体上最重要的事,一个月没坐好,后半生都不安生,可是那些老俗套的坐月子规矩着实让人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听还是不听……详细>>

  • 高辉

  • 周晓蕾

  • 田广俊

  • 何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