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太原11岁女孩约见男网友遭性侵?网友见面需注意什么?

2020-11-30 09:21:24      

随着互联网兴起,确实能让人们快速接收到信息,打发无聊的时光,给人们方便之余,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处于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为能寻求刺激而约见网友,但没有做好防范工作易失身失财。

11月26日,据山西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报道,太原11岁女孩约见网友遭性侵。近日,女孩母亲报警称,自己的孩子遭受了性侵。警方接警后立即开展核查,将涉事男子在原平市家中抓获。据该男子供述,他和女孩只是网友关系,当日女孩表明自己是未成年人的情况下,依旧和她发生了性关系。目前,涉事男子已被警方刑拘。

网友见面需注意什么?

1、需透露自身真实状况

若双方现实状况悬殊大,会导致感情上出现障碍,让另一方不堪一击。若不了解对方的真实情况就直接见面,可能会造成不可预想的后果。不了解对方真实情况下贸然见面,可能会让男女双方都陷入痛苦的境地。

2、双方距离不能超过100公里

若以恋爱为目的在网上交友,需选择跟自己同一个城市的。因为美好的恋爱从网上发展到网下,需要跨越多重障碍。

3、不能直接提出见面要求

随着网络普及,已经成为所有人可便捷使用的交流平台,因此在网上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不可否认,在网上可能找到能携手前行的有缘人,但你有可能是人渣。网恋需建立在彼此较深的了解和精神交往上,不能一相识就约出来见面。

4、见面前经过电话沟通

文字能显示个人性格修养和兴趣爱好,但这只是平面和单薄的信息交流手段,单纯的文字网聊会掩盖自己的身份。见面前需电话沟通,确定对方基本的个人信息,为进一步的接触打下基础。

5、不能在太偏僻的场所见面

网友见面时要选择人流量多的地方,如百货商场或广场等。不能去僻静的地方,以免对方图谋不轨。同时又约在白天,不能在晚上见面。

温馨提示

在网上不管关系多么的甜蜜亲热,第1次见面时行为一定要谨慎,保持适当的矜持,能最大限度保护自己。约见网友时尽量带上同伴前往,不能随意喝陌生人给的饮料或酒水,时刻注意自己的随身物品。若对方提出去自己不熟悉的地方或发现对方活动有异常,需立即结束约会。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网友见面的注意事项 11岁女孩约见男网友遭性侵 太原

中国过敏大军超过2亿人 过敏性疾病该如何防治?

喷嚏接连不断、咳嗽久治不愈,近年来,我们身边得此类怪病的人越来越多。世界变态反应组织对30个国家的调查发现,平均每100个人中就有22人……详细>>

男子打游戏连输4小时,出现呼吸困难:气炸肺不是玩笑?还有哪些因素会导致气胸?

气胸也就是气体进入胸膜腔,从而形成积气状态,一般跟受到外伤、患有某些疾病以及治疗性操作不当有关,突发性胸痛是其典型症状,然后可出现胸闷和……详细>>

四川富顺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 一家五口死于家中 嫌犯坠楼身亡?不能跟哪6种男生谈恋爱?

在两性关系中,坦诚、互敬互爱才是最佳的状态。但有很多人却走极端,自己得不到就要把其毁灭。最近看到很多因为谈恋爱不顺,女性被杀害的行为,这……详细>>

研究称拥抱可令大脑释放催产素提升两性关系

香港女作家张小娴说:“拥抱是我最喜欢的一种运动。我们在苍茫人世上寻找所爱,不过是在寻觅一个永无止境的拥抱……在这具肉身枯朽之前,曾经有……详细>>

阴茎硬结症让你的性福生活毁于一旦

阴茎硬结症是一种不可轻视的男性生殖器官疾病,目前很多患病男性因为传统观念和社会环境的影响选择一个人默默承担,不向医生寻求帮助,这对男性的……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