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捷报频传 红源达再获双奖

2020-09-22 18:00:18      家庭医生在线

9月16日,2019~2020 “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颁奖典礼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在全国药交会上举办的盛大线下颁奖典礼,为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和企业荣誉加持!

“中国家庭常备药”系列品牌活动由业内多家知名机构强强联手,以全新的姿态打造医药界盛宴,用活动的形式深入挖掘2019~2020年度符合我国家庭用药习惯及用药需求的药品品牌,同时对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知名药企和优秀的购药平台进行表彰。上药国风红源达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中国家庭常用补益用药”。

此次活动以品牌调研、市场调查等方式深入挖掘出符合我国家庭备药需求人群以及用药习惯、购药方式、药品品牌,同时在行业监测机构大健康调查数据的基础上,结合业界专家的深度分析和广大网民的投票结果,形成真实、可靠、对老百姓有实用参考价值的系列榜单。为老百姓购买家庭常备药提供指南和参考!让老百姓“家里有药 心里不慌!”


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再获殊荣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同时,在“民族医药企业后疫情时代发展高峰论坛”上,国风红源达再获网络投票一等奖殊荣。

民族医药企业后疫情时代发展高峰论坛


助力健康中国

贫血是全世界常见的单一营养性和营养素缺乏性疾病,是全球最为普遍的基础性疾病,铁缺乏和缺铁性贫血至少影响全球20亿人健康,其中女性是该疾病的高发人群,特别是孕产妇,铁缺乏症发生率61.7%,其中铁缺乏发病率高达42.6%,发展到贫血的孕妈会占到19.1%。孕晚期的妈妈贫血发生率更高,达33.8%。放眼到范围更大的18岁-44岁育龄期女性,铁缺乏症发生率也高达49.5%。此外,贫血危害很多,贫血人群目前普遍不够重视,其实,贫血不仅影响孕妈身心健康,还影响分娩过程和胎儿智力发育以及神经系统发育,因此预防和治疗缺铁性贫血已成为刻不容缓的任务。

目前,上药国风至今已开展了上百场红源达“红遍中国”大型公益品牌活动,足迹遍布十多个省市。并且成立了“红源达补血研究院”,更加专业系统的开展补血科普宣传活动,红源达“红遍中国”公益活动用最有效、科学的途径将补血补铁的医学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增强了民众对贫血这一问题的重视。国风红源达为降低孕产妇及儿童的贫血发生率而努力,助力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庭常备药 红源达

法国研究:抗凝血药可能有助于治疗红斑狼疮

法国波尔多大学研究人员1日公布报告称,血小板在红斑狼疮的发作过程中有重要作用,抗凝血类药物或许可以为治疗红斑狼疮提供新途径。详细>>

激辩9小时 广药加多宝“红罐”之争归属未定

红罐包装到底该归谁所有?备受关注的加多宝与广药红罐装潢权一案在延期三周后于昨日开庭,但经过长达9小时的激烈辩论,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仍未宣……详细>>

红利窗口即将打开 中药配方颗粒如何抢位?

最近关于经典名方可免临床试验的传闻,引发业界热议。据悉,国务院中医药主管部门会同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将制定古代经典名方目录,目录内的中药复方……详细>>

网红减肥咖啡里的“猫腻”? 哪几类人可以服用减肥药?

减肥药顾名思义具有减肥瘦身作用的药物,现在人们越来越追求于身材苗条,这是审美观念改变而衍生出来的瘦身产品,受到众多人喜爱。然而市面上充斥……详细>>

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报告发布 好医生康复新液居消化品类榜首

日前,中华中医药学会正式发布由中药大品种联盟和万方数据联合编制的《好医生康复新液科技竞争力报告》,并由中药大品种联盟发布科技影响力分析评……详细>>

  • 夏维林

  • 余国攀

  • 林东军

  • 陈烨